马伊琍参加《朗读者》 知性女神推崇诺维家全屋定制

icon 2018-07-18 17:57:07
icon 0

  近日,央视最新一期《朗读者》的主题为“感谢”,并邀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马伊琍作为嘉宾亮相,当天现场马伊琍身穿一袭白裙,看上去知性温婉,气质满分,女神范十足。马伊琍的时尚女王形象,与其代言的诺维家全屋定制品牌形象如出一辙,集知性、涵养、典雅、温柔、灵动于一身的马伊琍,是很多人心中不灭的女神。

  锁定新中产消费群

  2018年开始,各大定制家居品牌纷纷“锁定新中产”,瞄准“她经济”,诺维家全屋定制先人一步,针对年轻的都市白领,研发系列产品均围绕“智能”、“设计”和“美学”展开。无论是经典之作的衣帽间、衣柜,还是最新的全屋定制系列产品,均沿袭了诺维家一贯倡导的意式定制的轻奢与高雅,以国际高端时尚元素造型作为灵感来源,在时尚的视觉空间中加入了温柔贴心的智能家居元素,让都市白领回到家中,可以更好的放松心情,休养生息。

1

  权威数据显示,在家居兴趣方面,男性对选购主材、装修设计更为显著,女性对选购家具、家装饰品更为敏感。由此看来,女性在选择家居类产品方面的话语权早已不容小觑。除了在品类喜好方面的女性化趋势外,多个电商数据调查显示,“她经济”已然成为中国消费市场新的增长驱动力。

  据了解,中国城市女性就业率超过70%,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较高的就业率意味着城市女性有独立经济来源,对应更强的消费能力,女性经济市场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女子力觉醒”时分,诺维家选择马伊琍作为时尚女性独立、自由和知性的代言,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打响了为“她经济”设计的信号弹。

2

  塑造品牌IP,满足新中产阶级的自我实现

  如何抓住新中产阶级的自我实现和精神共鸣?诺维家从品牌形象IP和理念定位入手,选用知性、高雅的马伊琍与新中产阶层实现心灵的沟通,高度契合目标受众群体的共鸣需求,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3

  当前定制家居各大品牌抢夺消费群进入白热化阶段,是否能抓住目前的时机,充分挖掘男女性新的消费兴趣、消费场景,从而提供对味的产品,并配以合适的营销推广手段,创造一种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是决定品牌成败的关键。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全屋定制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全屋定制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