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徒步”登崂山

icon 2018-07-18 14:19:57
icon 0

  7月14日,青岛崂山仰口景区通往太平宫的石梯上,游客络绎不绝。在登山的人群中,2位海尔空调安装服务工程师上演了一幕崂山版“挑山工”,徒步将1台海尔空调运送至太平宫道观。据海尔空调负责人介绍,崂山仰口风景区此次采购了6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其中1台要安装在半山腰上的太平宫道观内,“由于山势较高、交通不便,最终敲定了由安装人员徒步挑着空调上山的方式”。

1

  拥有1000多年历史的太平宫位于青岛崂山东部上苑山北麓,是崂山仰口景区的著名道教文化旅游景点。景区负责人介绍,由于山势较高、交通不便,送装问题成了长期以来道观内安装空调的阻碍,而海尔服务工程师接到订单需求后挑起空调就上山了。

2

  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回忆,虽然游客游览景区可以乘坐一段路程的缆车,但是运送空调这类大家电只能通过石梯。沿途有些地方石阶较窄,只能容许一人通过,增加了运送空调的难度。“支架、内外机和安装工具加起来超过100斤,从山下到道观一路抬着走,比平时游人登山的时间要多出1倍。”

  仰口景区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道观和景区管理处的空调安装享受到了海尔提供的即买即装服务,在当天中午前就已投入使用。据悉,为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目前海尔空调在全国推出24小时即买即装服务,确保在安装集中的高温季用户能尽快用上空调。在福建莆田,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化身“空中飞人”,仅靠一张梯子为家住5楼的肖女士解决房屋设计不合理造成的安装难题。在云南昆明,海尔服务工程师历时3小时,为300米高空上的塔吊安装了一台空调,满足用户在高空作业的制冷需求。

3

  今年1月起,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焕新中国行免费清洗服务,为全国200余座城市8000多个小区的超过5.6万家庭清洗了脏空调,洗出超过358.4吨脏水,持续为中国家庭送去健康空气。海尔还将跟踪清洗拍摄的对比视频在全国2000家卖场播放,通过海尔自清洁空调和普通空调洗下的一清一浊两色水,普及健康空气意识。空调流出一盆黑水直接刺激了用户的换新需求,掀起全国自清洁空调换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