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私人家庭影院 成功人士的最佳选择

icon 2018-07-17 17:45:04
icon 0

  新中式家庭影院是中国古典风格在室内设计的延续,它用典雅与传承的设计文化结合现代的软装家居呈现出别有的大气韵味,在这钢筋丛林的大都市,一个现代中式设计案例,能给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家庭影院设计采用典雅、大方的现代中式风格。既保留了传统文化的凝练唯美,又体现了时代特色的简约时尚。古朴中隐隐显露出奢华的气度!

1

  
此间家庭影院顶部的回字形设计与四周的拱形造型柱交相辉映,整个立体形式与有条不紊的曲线融为一体,线条遒劲而富有节奏感。家庭影院声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向来是者尼的拿手绝活,2010年接连荣获CEDIA协会8项BEST HOME THEATRE设计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2

  
而对于家庭影院最重要的声场建造来说,者尼同样更具能力!声学设计是影院设计的重要环节,其完美性取决于其它要素的完成度,其它要素包括选择音响设备,听音位置设计和声学材料的使用等。影音室内影响音质声学特性的因素如:房间的形状,尺寸比例,混响时间,吸隔声性能等。

3

  
如果家庭影院室内的装修不合理,最杰出的家庭影院配置,也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甚至还不如普通的音响设备。因此者尼在所有项目前期设计上,会根据房间条件遵循国际标准出具各类设计图,包括座椅、扬声器的摆位,幕布的高度等细节设计,以保证影音室达到最佳的视听效果!

4

  
家庭影院音箱选购方面,会充分考虑业主的听音需求和房间面积。房间面积越大,要求音箱的功率越大。而且要根据房间大小来选择环绕声音箱的数量,多只环绕声可以得到更好的声场覆盖。然而使家庭影院声音变得更好听的秘诀是房间的吸音扩散设计,声学材料——Quest AI,美国声学研究院潜心20年之作,精准的声学材料选型和布局,改善声场环境,进而发挥设备潜能,使私人影院的声音效果臻致完美!

5

  
家庭影院透声布内的吸音材料与弧形造型柱结合,各司其职分别完成吸音和扩散工作,声学效果跃然而出。面积不等的声学材料在同色系布料的包裹下不仅没有突兀的效果,反而使空间变得活跃起来。

4

  
家庭影院整体声学与美学完美结合,布局理念与软装搭配,采撷现代中式设计理念。延续了古典范例,凸显传统庄重,同时张扬了时代风格,让体验更加舒适、智能。

  在此处,整洁纤舒,清丽与舒适齐备,复古与智能并肩。中体西用的现代中式哲思,足以让使用者受益终身!

  公司:者尼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4793586
专线:400-611-6009
邮箱:lys@zene.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85号铜牛电影产业园11号A座(者尼私人影院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