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启动“时尚家”征集:用照片换旅游基金

icon 2018-07-18 12:50:52
icon 0

  7月11日,统帅晒出了一则关于年轻人理想时尚家装风格的街访视频,并在线上同步发布时尚家装态度的问卷调查。从视频及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年轻人对家装风格虽有不同的喜好,但他们对“时尚家”的评判有一个共同的标准,就是简约时尚。7月17日-7月31日,统帅将面向全国用户启动“时尚家的样子”征集活动,用户上传包含统帅电器在内的时尚家居照片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赢取最高3000元的家庭旅游基金。

1

  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除了日常生活中的穿衣打扮等,还体现在对家居风格的喜好上,他们对“时尚家”有自己的追求和理解。统帅此前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18-35岁的年轻人中,有76.19%的年轻人对家装时尚度要求较高,他们不喜欢千篇一律的风格;有90.48%的年轻人喜欢设计感强的家居风格,他们对时尚家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表示不认同老一辈对家装的眼光。在家电选购方面,他们比较看重家电与家居风格的融合,所以颜值高、有特点的时尚家电是年轻人的首选。而统帅家电时尚的外观和简约的功能与年轻人的时尚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征集统帅家电与时尚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照片为主,并上传用户与统帅家电的互动照片,通过真实的使用场景展示统帅家电时尚简约的品牌调性。同时,活动还将以用户与统帅家电之间的故事作为重点评价因素,展现统帅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体验。征集活动结束后,统帅将筛选出优秀的时尚家居照片进行全网投票,前5名将获得最高3000元的时尚家庭旅游基金。

  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与年轻群体的互动除了交互方式上不断迭代,也非常注重与不同细分人群进行深入的沟通。此次“时尚家庭样板间”征集活动面向的是全国的统帅老用户,而在此前,统帅与民宿跨界合作打造“民宿样板间”,面向的则是追求精致简约生活的年轻人。从“民宿样板间”到“时尚家庭样板间”,统帅一路见证年轻人实现从一个人到一个家庭的时尚,并带领他们不断探索接下来的更多可能。

2

  统帅消夏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为用户免费清洗家电、为新用户送货安装以及“10秒挑战”赛活动之后,统帅开启“时尚家”征集活动,与用户深入交互,在炎炎夏季为用户送去清凉。

  业内人士指出,在供给侧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以用户需求作为企业研发的驱动力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命题,但真正将其落到实处则考验了一个企业的实力和决心。统帅自开启品牌年轻化转型以来,坚定地执行与年轻用户交互的路径,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在年轻人中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藉此精准把握年轻人的需求,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