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守健康 护未来

icon 2018-07-18 12:49:14
icon 0

  7月的天气炎热无比,但比天气更热的是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这个名字听起来怪怪的,还夹杂着一股咖喱味,且没有“duang~duang~duang”特效的电影,却凭借良好的口碑,收获了高达9分以上的好评,更是被网友评为“国产电影难得一见的良心之作”。《我不是药神》来源于真实的生活案例,但却又用艺术的手法把它进行了升华,徐峥的小幽默,让你在笑的同时,又被触及了内心最柔弱的地方,整部电影把关注度不高的白血病患者与天价药相抗争的故事刻画得入木三分,让您不得不看!

1

  电影中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就是一种相对少见的恶性肿瘤,全球年发病率约为1/10万。由于白血病并不常见,所以很多人对这个病的起因并不太了解,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白血病的重要诱因之一,也就是说甲醛超标极易诱发白血病。有调查显示,在问诊过的白血病案例中,尤其是儿童白血病患者,近90%的患者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在新居装修后,甲醛超标会导致头痛、头晕、乏力、睡眠不好,有皮肤性黏膜刺激症状的占30%~40%;有胸闷、喉部问题的占30%~40%;鼻炎占40%左右;致癌的占10%,甲醛超标的可怕让人不寒而栗。很多人在面对甲醛超标时,选择在家中放置活性炭、使用空气净化器、摆放绿植等方法,这些措施在短期内或许有效,但是面对家具中甲醛释放周期长达10-15年的情况而言,这些方法显然有点捉襟见肘。那么如何有效防止甲醛超标呢?联丰地板,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醛净康环保健康地板给出了妙招!

  联丰·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完全选用EO级环保基材,采用由海洋无脊椎动物中提取的生物高分子聚合物——甲壳素(Chitosan),配合极具有机和无机物质捕捉特性的天然纳米硅片(Nano Silicate Platelet),植入环保水性涂料之中,形成天然“大分子除醛基团”,均匀散布于“地板皮肤”,以极大的接触面积和空气对流效应,高效捕捉室内由家具、板材及涂料中挥发的甲醛,并将之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挥发性极低的无害物质“肟”,实现全屋广角彻底净化空气中甲醛分子的作用。经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联丰除醛地板高效除醛寿命长达15年,有效除醛寿命更达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其环保标准更是远远超越了F4星标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除醛健康地板。自推向市场后,备受消费者好评!

2

  联丰“醛净康”系列产品,所选基材为甲醛零添加且获美国NAF无醛豁免认证,由此确保其无可争议的环保性能,同时该系列采用芬兰太尔胶,其环保性能达到世界最严苛的环保标准芬兰M级,不仅被应用于高档家具、地板生产中,还被用于婴幼儿用品当中,获得了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可。同时通过科学地调整生产工艺、检测工艺,使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完全优于E0级、F4星级标准,堪比食品安全的等级!是母婴房的首选地板产品!

3

  中国人都有着很深的“家”情节,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是亲人们栖息的港湾,也是和谐幸福生活的载体,看着孩子快乐长大,看着爱人舒适无忧,看着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还有比这更美好的生活吗?那么这样的生活就要从选择健康的家装材料开始,联丰地板,健康家居生活的守护神,你值得拥有!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