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需求驱动 品质升级成净水市场最大趋势

icon 2018-07-18 17:53:39
icon 0

  伴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和中产阶层的崛起,消费升级已成为净水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与之相对应的是消费者对净水“品质”关注度的暴涨。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当下华东、华北净水市场全国占比达45%,要实现该区域规模的维持及增长,净水行业产品结构升级势在必行;而对于正在迅速成长中的中南、西北区域市场,也需要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夯实市场基础。

1

  需求旺盛 净水品质升级呼声高涨

  净水器出现在我国大众视野中的时间并不算短,消费者的关注点由一开始基础的净水功能向外延伸,在流量、智能化、滤芯管理等功能,到整机设计、品质、寿命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消费者均发出了升级的呼声。此外,消费者对家庭整体用水环境方面也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全屋净水需求迅速得到释放。

  中怡康调研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水市场,线上产品出现升级,均价因此提升;占据市场主流的反渗透净水器在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上呈现深化趋势,双出水、低废水、大流量、智能滤芯管理、机身设计等均成为消费者的选购决策依据。

3

  “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共同撑起了净水品质升级,进而促进消费者生活品质升级。”沁园相关人士表示,售后服务作为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其升级愈发显得必要。售后需要预约、上门服务等过程,在此期间,任何一个拖延或响应不及时都可能给用户带来极其糟糕的体验。如何完善售后服务、缩短售后服务响应周期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行业性问题。

  立足专业 沁园力促净水品质升级

  沁园成立于1998年,与很多综合家电厂商不同,沁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20年以来,沁园也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引领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并将“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每一个净水产品细分领域,沁园都在努力做到行业领先,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饮水用水条件。

4

  在净水行业品质大升级的现在,沁园跑在了行业前沿,凭借20年的专业净水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创新底蕴,不断以出色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新的惊喜。

  在产品方面,沁园力推无桶产品升级,2018年更是推出了全新的无桶大流量反渗透系列新品。以沁园KRL5806无桶净水器为例,5级过滤系统、600加仑大流量、双出水设计、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1:1低废水比、超薄机身设计等诸多亮点集于一机,可全面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而在沁园净水产品阵营中,这样的“强者”比比皆是。

5

  进入2018年以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全屋净水的需求,沁园也在竭尽全力强化全屋净水系列,打造出完善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除了产品,沁园在服务品质升级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沁园早早意识到了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建立了一套领先于行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据了解,沁园拥有规范的CSM客户管理系统以及超过100人的客服团队,可随时为客户解决产品的咨询、安装、保养等问题,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沁园也拥有着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可做到对绝大多数地区的售后服务辐射;而每一位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的售后安装维修人员,也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及考核,保证了服务的专业性。

6

  与时俱进是沁园一贯的坚持,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售后服务,沁园基于微信服务号,建立了全新的集售后、选购及会员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受理平台,其中,售后板块仍在持续优化,最终将形成一键服务体验闭环。

  “在净水领域,品质升级是品牌与消费者相互作用的效果呈现。”评论人士分析,“消费者需求升级催动净水产品及服务升级,而净水品质升级也将为消费者生活品质提供保障,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有沁园等领航企业的带领,净水行业将在需求升级、满足需求的循环中实现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