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设计·共话未来 | “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盛势启动

icon 2018-07-19 12:06:32
icon 0

2018718日,由金舵瓷砖主办的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设计师沙龙活动,于成都城市名人大酒店隆重开启。

  

金舵集团总裁陈志杰、金舵品牌总经理李丹锋、金舵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振辉等领导和四川分销商,以及成都知名设计师群体、新浪家居、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外,还邀请了台湾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的负责人及设计总监张祥镐老师,与设计师们共襄设计盛宴,共同开启空间设计与美学生活的探索之旅。

▲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

▲开场小游戏获胜者赢得由易建联亲笔签名的篮球

小姐姐小哥哥带来活力

厚积薄发 · 顺势而为

▲金舵集团总裁陈志杰致辞

作为“瓷砖设计中国行”的发起人,金舵集团总裁陈志杰在开场致辞中分享了创办此次活动的初心。设计不再是“奢侈品”,金舵设计园本质上就是为设计买单,为客户发声。

给家一个品质的承诺

▲知名设计师张祥镐精彩演讲

比起设计师,张祥镐老师更像是一个空间的导演,令每个空间换发新的生命。他以台湾的老房改造案例——city lighthouse为例,分享设计心得,并着重强调品质设计并非需要多稀缺的珍贵材料,而是用心融入,与客户有效沟通。

▲论坛

现场设计师嘉宾们围绕美好空间生活,共同探讨“用户时代下的价值再造”。材料商、经销商和设计师如何了解用户痛点,如何触动用户,是实现瓷砖价值再造的必经之路。而当代的瓷砖价值的边界正在逐渐蔓延,瓷砖设计不只是设计,更是给用户一个家的品质承诺。

产品,是设计的基石

▲金舵高定礼服秀

瓷砖的时装化,是金舵品牌时尚化、年轻化的一大尝试,更是一种新的突破,一声向消费者有力的呐喊。

▲金舵瓷砖策划部经理程小丽解读新品

金舵瓷砖策划部经理程小丽从多重维度为设计师们详细解读新系列产品。汲取名贵石材纹理,不是真石胜似真石;一石多面,为空间设计带来更多可能。

▲金舵瓷砖设计推广部经理赵海阳解读金舵设计园

金舵瓷砖设计推广部经理赵海阳以场景展示方式,向设计师们充分展示金舵设计园强大的功能。在该平台,正源源不断产出优秀的设计方案,但要实现“瓷砖设计中国行”的伟大未来,仍需要大量新锐设计师们的共同参与!

品质设计 · 未来可期

▲新锐设计师颁奖现场

▲金舵品牌总经理李丹锋为微信抽奖幸运儿颁发礼品

▲金舵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振辉总结

最后,金舵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曾振辉真诚地对参会的嘉宾们表示感谢,并代表金舵四川分公司,表达未来将与总部同心同德共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设计服务的决心!

尽管“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已圆满结束,但梦想的步伐却从不停歇。 

金舵瓷砖将继续在全国多地举办“瓷砖设计中国行”设计师沙龙活动,携手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共同演绎空间设计与生活美学的品质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看的房间花花绿绿,我却挚爱这一抹灰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理念内涵制胜:千川木门揽走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原创设计奖先生活:借冰冷之手阐释温柔丨造物者说·第II期快讯!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路52号一仓库发生火灾,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别人家的卧室,你也可以拥有浪眼观察丨从定制到全屋,贩卖生活方式的掌上明珠究竟在卖什么acf:home: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丨造物者说•第I期先生活:从材质开始接近生活丨 原创设计力量 第I期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伊恋全屋定制“十”至名归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伊恋全屋定制“十”至名归遵义马可波罗十五年丨陪伴成长的老客户有话说...好看的房间花花绿绿,我却挚爱这一抹灰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马伊琍参加《朗读者》 知性女神推崇诺维家全屋定制消费者需求驱动 品质升级成净水市场最大趋势百年天天木门参与起草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物联网时代 人工智能与安全的博弈将何去何从海尔空调“徒步”登崂山“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 2018海尔冰箱品牌巡展广州启动中怡康年中盘点:海尔洗衣机份额33.2%超2、3名之和当家电遇上军工标准 是抢占概念还是另有玄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