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不选合适的浴室柜,怎么称得上爱生活

icon 2018-11-13 14:56:57
icon 0

摘要:浴室柜作为卫生间里必不可少的物件,一直承担着收纳和归类物品的职责,它能解决很多生活中洗漱用品不好放置的问题,放在浴室柜中,既卫生又美观。那么浴室柜该怎么选择呢?

  浴室柜作为卫生间里必不可少的物件,一直承担着收纳和归类物品的职责,它能解决很多生活中洗漱用品不好放置的问题,放在浴室柜中,既卫生又美观。那么浴室柜该怎么选择呢?

      多格抽屉的浴室柜
      浴室的收纳柜设计多格抽屉。保养品或毛巾、牙刷、牙膏等洗漱用品可分格摆放,不杂乱又取用方便。如果再以浅色为主色,深色为跳色,深浅色彩搭配,能提升收纳空间的质感。

      让浴室柜“飘”起来
      悬空的洗面台能让空间更显大气。隐藏式门结合开放式层板,可用来放置卫浴用品。“悬空”又简洁的收纳柜体结合面盆,创造了空间的视觉焦点。特别是木作的浴柜兼具防潮功能及自然质感,也提升浴室空间的温暖感。

      上帝说要有光
      很多设计师室内设计中,都会引入“灯带”概念来点亮空间,在丰富空间语境的同时,也营造出明暗层次、虚实对比的视觉感。
灯藏在浴室柜柜体后,应用间接照明,使沐浴时有不同氛围。

      大家赶快收藏和分享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