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家里这个区域弄好了直接提升一个Level

icon 2018-11-12 09:51:08
icon 0

摘要:玄关是出入门的关键所在,也是心情与视觉的过渡角落。在这里,可以安排收纳鞋柜或是其他收纳柜,创造令人来去从容、轻松愉悦的转换区域;也可以作为延伸屋主生活品质和态度的表达;亦可以安装光源,给予入门的照明,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

  玄关是出入门的关键所在,也是心情与视觉的过渡角落。在这里,可以安排收纳鞋柜或是其他收纳柜,创造令人来去从容、轻松愉悦的转换区域;也可以作为延伸屋主生活品质和态度的表达;亦可以安装光源,给予入门的照明,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

      镂空让玄关宛如艺廊
      摒除整片墙面的柜体规划,采用中断留空的设计,搭配隐藏式的灯光,整个玄关宛如艺廊般的陈列空间。以延伸为主题,踏入玄关就如同进入艺术长廊。收纳柜体本身就是展示区,木作的浅色板材配合灯光,在温暖之中显冷静,一路往客厅餐厅铺陈,使视线往家中内部探索,最终落在餐桌、客厅陈设上。

      传统玄关柜
      没有费劲心思去凿墙嵌柜,直接放一个方形柜体,使玄关结合了鞋柜、收纳柜和展示台的功能,以提高空间的使用效率。规则的方形鞋柜本身的几何特性有视线引导作用,加上摆放在柜子上方的装饰物,让玄关空间变得更加丰富。

      多功能玄关柜
      每次脱鞋换鞋总是只有一只脚站立,重心容易不稳,东倒西歪还会摔倒。于是设计了换鞋凳功能的鞋柜应运而生。其次家里常有客人来访,要考虑到客人进门的感受,所以除了自己使用的鞋柜之外,旁边还设有一个衣帽间,让客人来访时可放置衣物和包包。

      玄关处在大门入口的位置,是过渡户外和室内的缓冲区。不防好好加以利用和设计,过滤掉心情杂质,让人开心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