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亨门业:因热爱而专注 不忘初心做好木门

icon 2018-11-09 17:37:37
icon 0

摘要:2012年,朱建超来到永康,在门厂做一名普通的销售人员,在初期就展现出来他在销售方面的天赋,实习第二天就顺利签单,正式上岗后“当仁不让”蝉联销冠。

  2012年,朱建超来到永康,在门厂做一名普通的销售人员,在初期就展现出来他在销售方面的天赋,实习第二天就顺利签单,正式上岗后“当仁不让”蝉联销冠。然而,在原厂的工作过程中,由于老板对生产管控不严,使得产品、服务上的各种问题层出不穷,令朱建超开始考虑是否是应该继续从事这个工作。

1

  富亨木门总经理朱建超

  朱建超目睹了中国门类行业近些年的飞速发展,也见证了作为“大家居”概念下新崛起的木门行业是如何经历初创、变革、低迷、转型的蜕变。凭借着对木门行业的执着,对行业变革的敏感,他决定自己开办一个木门厂,销售的工作让他迅速成长并累积了大量经验,此时的朱建超已嗅到了创业的契机,开启了创业的原始积累,接着“富亨木门”这个品牌便应运而生。

2

  2008年至2015年中国制造业整体经历阵痛,结合当下大环境及消费者对环保健康产品的需求,他紧紧抓住经济缓行中蕴藏的转型机遇,坚持中高端品牌定位,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富亨的定位非常明确,要生产中高端的静音木门、生态木门产品。人最难得的就是不忘初心,朱建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3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基于对细节的追求,富亨木门在在产品外观、品质和耐用性都非常注重。当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让简约现代风格的木门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但在发展过程中,简约木门产品也相继陷入了同质化竞争的状态。据调查,90%消费者表示选购门窗时最注重产品设计,其次才是做工用料和服务。富亨木门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下,设计的产品外观惊艳,抢眼十足,却不忘贴近生活,顾及各方面细节,旨在让消费者用得顺手顺心。

4

5

  城市的繁华喧嚣,居住密集,交通发达,门窗的隔音效果也愈来愈受人们重视。富亨五公分门扇的静音木门就是考虑到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安静居家环境。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富亨在创牌之初就定下了高标准严要求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聘用了专业的资深专家,根据木门的行业标准体制,制定了产品的质量标准和业务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工艺性、渠道的先进性、外观设计的吸引性。

6

  除此之外,富亨还注重提升整个团队的服务意识,服务意识的提升在于服务的深度、广度和细度,并且要将服务意识融入到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中,富亨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真正做有让消费者值得买的好木门。

7

  朱总对未来发展有着准确清晰的策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过六年的沉淀积累,富亨木门凭借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品牌形象在同行业遥遥领先,广受消费者好评及业内权威认可,近期品牌广告也将登录央视,在品牌路线上又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