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以装修实例看欧式旧房改造

icon 2018-11-08 15:12:06
icon 0

摘要:走进这户老式装修风格的住房,我们可以了解整个屋子的情况,对客户进行基本了解,可以知道基本情况,客户一人居住。下面就跟随东易日盛通过装修实例看欧式旧房改造。

  走进这户老式装修风格的住房,我们可以了解整个屋子的情况,对客户进行基本了解,可以知道基本情况,客户一人居住。下面就跟随东易日盛通过装修实例看欧式旧房改造。

1

2

3

  客户基本要求:

  增加衣帽间增加储物空间,卫生间需要梳妆台,隐形门

  需解决的问题:

  门厅收纳、客餐厅、主卫、衣帽间、主卧门、电视墙

  改造后

  本案为平层住宅,整体风格为欧式风格。

  欧式的居室有的不是只有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坐高境界,强调线性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

  所谓风格,是一种长久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独特性的文化潮流。欧式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自然简洁为原则,整体浅色基调。常用枫木、橡木、云杉、松木和白桦等原木制作家具。

  少量的金属及玻璃材质点缀。多彩的地毯,靠背,抱枕。用大镜面作装饰,大量运用花环、花束、弓箭及贝壳图案纹样。善用金色和象牙白,色彩明快、柔和、清淡却豪华富丽。

  选购家具要注意材质,柚木,桃花心木,樱桃木,橡木是常见的木种。正宗的欧式家具欧美宜就是采用名贵实木手工制作而成的典型欧式风格家具。欧洲古典风格的家具一定要材质好才显得有气魄。

4

5

  东易日盛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都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希望上述的介绍能够对有改造需求的业主提供一些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