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高标准认证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舒适性得满分

icon 2018-11-09 18:22:23
icon 0

摘要:近来,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越来越受欢迎,目前中国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分为两管和三管两大类,到底哪类更好?哪个牌子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用着更舒适?

  近来,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越来越受欢迎,目前中国市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分为两管和三管两大类,到底哪类更好?哪个牌子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用着更舒适?作为行业首次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的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M7X,搭载系列原创科技,采用三管零冷水循环模式,在水量、恒温、安防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最高标准,从而成为新房装修用户首选。

  获得国内行业首个“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满分通过 “欧洲三星标准”最高认证,这也是国内燃气热水器行业首次获得“欧洲三星标准”认证的产品。

  欧洲三星标准的认证主要从加热时间、流量变化热水温度稳定时间、流量变化温度波动值、流量恒定温度波动、最小产热水能力、停水升温等6个方面测试热水的舒适性。满分42分,只有综合舒适性F值达到40分且各项标准等级均不低于2,才是符合欧洲三星标准的产品。

  燃气热水器舒适度欧洲三星标准的评定异常苛刻,即便是欧洲的燃气热水器大品牌,想通过认证也不是那么容易。能以满分42分通过,证明了海尔燃气热水器M7X在舒适性方面已达到国际最高标准。

1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通过“欧洲三星标准”认证

  3管大水量,新房老房都能装

  冷水要放很久才出热水,不少燃气热水器用户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调查显示:23.5%的用户对放冷水这件事“非常不满”,有超过七成的用户希望打开水龙头就能直接出温水。

  因此诞生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提前预热管道中的冷水,实现即开即热,省时省水。而目前市面上的零冷水热水器分为两管式和三管式,两者的区别又是什么呢?

  传统两管式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在进水和回水循环时,都要经过循环泵,尤其在无需启动回水功能时,循环泵就成了进水的一个阻力,让原本不够大的水压变小,导致出水量衰减,使用体验大打折扣。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采用三管,将回水的循环泵安装在回水管,不影响水压水流,水量也不会衰减。内设动力十足的内部直流循环泵,扬程高至9米,循环管路更长,有效循环水路最多可至达130米,从而保证了“大水量与零冷水”的兼顾。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新房老房都能装。考虑到用户安装的便捷性和用户装修的实际情况,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提供了有回水管、无回水管两种安装方案。想要装3管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即使家中没有预留单独回水管也无需担心。

2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3管大水量安装更灵活

  水量伺服器杜绝水温“忽冷忽热”

  在用水高峰、多点用水情况下,燃气热水器水压不稳,从而导致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这是燃气热水器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主要原因。

3

  海尔燃气热水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外观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搭载的水量伺服器,采用精控火力调节技术,可让火力在2kw-31kw之间无缝切换二次精准感知水温,调整水温。全程由智能芯精准分析,实现了全程水温零波动。水量伺服器既能调节水流量大小,又能稳定水压,即使在多点用水、二次供水的条件下,也能够通过水流量传感器和双电磁比例阀同步调节水流和燃气,实现水气双调、确保开机零冷水及洗浴过程中的恒温。

  双气安防确保用气安全0隐患

  传统燃气热水器使用时燃烧不充分容易产生一氧化碳中毒,加上燃气的可燃性,如果发生漏气更加危险。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设双气安防动态双显,24小时实时监控一氧化碳和天然气的浓度,一旦发现超标,报警器立即声光报警,同时,热水燃气热水器阀门将自动关闭,风机自动迅速启动,将有毒气体排出室外,直至环境安全为止。

  燃烧充分是消减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的前提。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内部设有富氧蓝焰燃烧系统,提高燃气和空气的混合程度,确保燃烧充分完全,实现湛蓝燃烧火焰。经检测,富氧蓝焰燃烧系统废气排放量比国标减少67%,环保又安全。

  0元安装,6年整机质保

  高昂的维修费用、不尽人意的售后服务......热水器买到手,“费钱又费心”的二次消费现象在热水器行业屡见不鲜。

4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整机 6年免费包修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整机6年免费质保,且享受0元安装服务。真正让用户不必担心售后问题,安心享受洗浴的放松时光。

  品质生活的要义是舒适,而一台好的燃气热水器则是舒适家居的必备。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M7X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沐浴需求,还能提供生活热水,给全家带来安心、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