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露斯经销商2018年终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1-09 18:06:12
icon 0

摘要:“企业给员工最好的福利就是学习”,2018年10月30日-11月4日,为期6天的雅露斯家居经销商2018年终培训会在深圳雅露斯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学习旅程。

1

  “企业给员工最好的福利就是学习”,2018年10月30日-11月4日,为期6天的雅露斯家居经销商2018年终培训会在深圳雅露斯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学习旅程。

2

  此次培训主要从产品专业知识、现场谈单、专卖店陈列、营销软件、软装色彩等方面进行培训。为了让课程内容精准落地,培训会采用分组PK模式进行学习,设置各种PK规则,用积分量化学习效果,以提升学员的积极性与互动性。

3

  团队士气展示

  有了这样的精神状态,相信学员们在接下来的6天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我最大突破,共同创造超强团队价值。也祝愿家人们在此次培训中满载而归,学有所成,总结经验,快速提升店面业绩。

4


  课程开始前,雅露斯总经理助理、商学院副院长张海洋先生发表了欢迎词,对远道而来的各位经销商家人表示热忱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学员以空杯心态认真学习,将掌握的专业化、系统化理论知识落实到日后工作中。

5

  市场部副总监武升、新商帮扶部副总监陈润暖对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产品工艺、材质结构等进行了精彩讲解,力求最大程度上解决经销商关于产品知识性的问题,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具人,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6


  消费市场日趋年轻化,如何利用社群营销拓展更广阔市场是很多经销商的痛点,来自百得胜定制宁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循循善诱,引导学员展开互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微信营销最实用、最有效的方法,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对课程的理解和记忆。

7

  家具市场日新月异,如何在市场突围时代变革、突破?如何增加产品附加值?达达屋软装学院设计老师康老师、雷老师从色彩与风格的角度传授了软装设计增值服务的技巧,把握消费者职业特征与消费心理,提高成交量。

8

  雅露斯总经理郑智敏、副总经理侯权以自身经验积累和对行业最新走向帮助学员们梳理思路,结合产品设计定位对“迎战终端”进行了全方位剖析,并作出了雅露斯接下来的发展发向,给学员增添了无限动力,对雅露斯的未来充满信心!

9

  经过6天时间的强化学习后,学员们感慨颇多,争相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部分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经营之道。

10


  三度云享家刘总讲解操作方法


11

  丰富的趣味游戏为学员带来轻松的学习氛围

12

  对产品陈列实操演练

  相逢总是短暂,那些从陌生到熟悉的面庞、那些彼此分享的真挚、那些获得知识的喜悦……都将被每一位学员紧紧铭记……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人的努力是无限的“,祝愿家人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创造更多精彩!

13

14


15


16


17

  雅露斯简介

  深圳市雅露斯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家居产品供应商,也是国内首家提出“定制软体”概念并执行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卧室、客餐厅及全屋软体定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专业的移动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从最初的软床生产为主导发展到以定制软体为核心,到现在全屋定制战略全面实施。本着“匠心·创新”的理念,雅露斯“以市场导向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需求”,以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拎包入住”生活方式为使命,成为软体定制的引领者和国内首屈一指的“空间情景生活”的打造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