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九鼎 鼎配落实培训扶持养商有道

icon 2018-11-12 16:21:17
icon 0

摘要:一言九鼎,共创未来。鼎配全屋定制将于11月23日,拉开2018鼎配全屋定制年终财富峰会帷幕。届时,企业将携手数百名经销商进行年终总结,并共话全屋定制的发展。

  一言九鼎,共创未来。鼎配全屋定制将于11月23日,拉开2018鼎配全屋定制年终财富峰会帷幕。届时,企业将携手数百名经销商进行年终总结,并共话全屋定制的发展。

  据了解,鼎配全屋定制向来重视企商之间的对话,此次财富峰会召开前,企业更是加大市场调查力度,总结了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或目前担忧的问题,以期针对性地解决经销商的相关问题,带领经销商走上致富路。

1

  年终财富峰会有何亮点?

  作为全屋定制十大品牌,鼎配据悉,鼎配全屋定制此次峰会将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1.加强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在原有的品牌支持、培训支持、促销支持、广告支持等扶持基础上,新增新加盟经销商可享受5万元现金服务奖等扶持,减轻经销商投入成本和压力。而关于具体如何落实政策,鼎配也将在峰会上详细解答。

  2.总经办客户管理部将升级处理方案,由总经理亲自挂帅,对经销商、客户反馈的生产、售后、渠道维护、财务等问题及时给出处理意见,新商项目从门店选址、招人机制、门店培训、门店运营等所有问题亲自跟踪指导,合作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先处理后追责,确保及时有效的服务好经销商和客户。

  3.加强终端店面运营、管理,为此,鼎配将推出专卖店管理规范,还有销售激励系统、精准促销模式、客户价值转化系统、设计体验系统、终端销售工具等相关培训,增强经销商运营、销售能力。

  在营销支持方面,鼎配市场督导部会根据市场发展和变化,针对性推出营销体系,帮助经销商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对专卖店日常管理提供系统方案参考,如:成本核算、人员结构、人员工资架构、运营管理等使门店快速打造专业的营销团队。

  全屋定制已多次举办经销商峰会、财富峰会等,且每次会议均有满满干货,经销商表示受益匪浅。而此次峰会,又有何亮点呢?

  据鼎配全屋定制领导人陈总透露,掌握部分营销、销售的精髓,就能让业绩提升至少3倍。那么,定制家具经销商要如何应用这种营销方式?各大系统又能给经销商引流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这些具体实施方案、培训细节,将在此次峰会中一一展示,为经销商提供新的运营思路,众经销商可及时关注、学习。

2

  对于即将举行的财富峰会,鼎配全屋定制众多经销商也表示很期待:“前段时间就收到通知了,最近我自己也在做总结,到时可以把一些情况反馈上去,看看总部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之前参加过几次鼎配的峰会,有很多专业知识,和满满干货,对我管理好店面、提高店面销量有很大帮助,所以对这次峰会也会期待,一定要去‘取经’。”

3

  谈及企业为何如此重视经销商的培养,鼎配全屋定制领导人陈总表示,渠道的快速拓展和完善会给企业的强势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因此,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态势下,抢占渠道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必然之举。“但更重要的是,企业在拓展经销商渠道后,还要重视后期的完善和‘养护’”。因此,企业经常定期举办经销商培训、交流大会,根据市场情况,以及经销商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

  除此之外,鼎配全屋定制还会定期派专业人员到店指导促销、销售等工作,协助经销商顺利开展工作;企业还实现统一管理和公关策划,提供保姆式售前教育、售中关怀以及售后服务;另外,还不断进行经销商服务升级,提供更完善的店面管理、宣传、产品创新、促销等支持,给经销商以可靠信赖。

  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鼎配全屋定制本次财富峰会的物料、人力等各项事宜已经准备妥当,各部门人员整装待发,届时还将有哪些亮点或新讯息释放出来,值得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