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顶墙周刊丨多家地板企业转型大家居;大自然家居港股退市;升达地板携手成都大学

icon 2021-10-24 20:00:00
icon 0

摘要:地板、顶墙行业新闻早知道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1


定制整装,地板企业的财富密码?

1019日,德尔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出席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时表示,整装和交付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两大关键词。这是德尔在2020年正式布局整装之后,公司相关高管再次将“整装”作为主题进行宣讲。

从地板跨入整装行列的,除了德尔,还有兔宝宝和圣象。

9月中旬,德华兔宝宝全屋定制西南旗舰店在富森美家居开业,同期开业的还有位于都江堰等地的兔宝宝全屋定制门店。

把时间再往前拨,202012月,圣象集团在圣象衣柜的基础上,推出了圣象整装设计+,将原有的地板客户扩展到衣柜,再扩展到全屋。

从上述企业2021年发布的半年报可以看到,德尔地面材料母公司德尔未来(证券代码002631)在2021年上半年的营收分类中,定制家居类营收3.62亿元,占整体营收的42.66%,营收金额同比增长32.30%。兔宝宝(证券代码0020432021年上半年柜类产品营收6.62亿元,营收占比17.29%,营收金额同比增长83.76%。大亚圣象(证券代码0009102021年上半年木门及衣帽间品类营收0.19亿元,占整体营收0.54%,营收金额同比增长1892.69%

无论营收多少,三个企业的定制(柜类)家居产品的营收金额都不可小视。尤其是进入全屋定制不到3年的德尔和兔宝宝,凭借强大的销售网络,将“新同学”推上了学霸的位置,可见全屋定制的市场依然十分广阔。

为什么地板企业将未来利润增长瞄准了全屋定制(柜类)产品?》》》阅读全文《《《

大自然家居10月19日从港交所退市

10月19日,大自然家居自正式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10月19日当日,大自然家居以1.69港元/股,总市值23.28亿港元暂停了交易。

北新建材获评2021年“亚洲质量卓越奖”

10月20日-21日,第十九届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上,北新建材被亚洲质量网组织大会授予“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中国建材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国有企业,也是墙体吊顶、防水材料、涂料行业第一家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的中国企业。

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达成高新产品研发协议

10月21日,升达地板与成都大学高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双方将整合并围绕地板新材料革新研发、地板与大健康相互融合、地板与AI科技结合三大方面展开研发合作,引领技术革新,推动地板行业的发展。

圣象签约冠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青春组合

10月21日,圣象官网发稿官宣签约乒乓球冠军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青春组合,为圣象品牌赋能、为圣象全线业务赛道加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