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隆重举行

icon 2022-01-06 18:28:24
icon 0

摘要:“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隆重举行。

  1月6日,以“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顶墙门窗行业相关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在会上集体亮相。除正式启动国家标准《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外,会议现场还对顶墙门窗相关行业的各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及颁奖。

“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绿碳经济 装配未来”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鼎美智装张轲:装配式+定制化整装是未来装修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主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丁辉:把握国家政策,助推企业加速发展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都召开四川康贝德订购日产1000m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奥普家居:总股本变更为40483万股,注册资本减至40483万元奥普家居:对两家控股子公司的借款延期至2023年奥普家居:参设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国标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顶墙门窗行业会长办公会在成都召开门窗帮帮忙丨你把心事说给风,密封门窗为你保密鼎美智装张轲:装配式+定制化整装是未来装修行业发展的趋势与主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丁辉:把握国家政策,助推企业加速发展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集成墙面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都召开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曾经风靡一时的“炭包”除甲醛,现如今已经逐渐被替代四川康贝德订购日产1000m³超强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