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琥珀地板5-6月销售启动会成功召开

icon 2022-05-05 10:36:25
icon 0

摘要:琥珀地板5-6月销售启动会成功召开。

  琥珀地板合肥区域2022年5-6月营销活动销售启动大会近日在琥珀地板总部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启动会,琥珀地板从总部到一线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统一作战思想、提振团队士气和战斗力,并将为全力达成2022年5-6月“热搜全城”活动中公司要求的各项营销指标。

琥珀地板合肥区域2022年5-6月营销活动销售启动大会琥珀地板合肥区域2022年5-6月营销活动销售启动大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刊丨兔宝宝2021年营业收入94.26亿元;地采暖用木质地板国标11月1日实施大搪来了 潮味中国 全新升级大容量蒸烤炸一体机新品发布会愚目美学馆盛大开业丨一场与奇石异草邂逅的空间艺术设计展春意盎然焕新家 春风十里不如来约惠 五一全国大促来袭快讯 |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公示入选首批中国地板产业指数的220家地板企业视线丨什么是室内设计的“流量密码”?陈辰有一份答案卖场快讯 | 富森美:2021年积极投入线上直播,2022年发力全渠道营销卖场快讯 | 华西证券给予富森美买入评级卖场快讯 | 富森美:探索新设备、新技术、新场景、新体验等应用,以增强用户体验卖场快讯 | 富森美: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3.91亿元 同比增加13.29%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2022年一季度净利5.05亿元卖场快讯 | 成都成华区工商联于富森美组织开展“产业建圈强链”座谈会融通东方 粤商越好丨东方一哥与塞尔维亚粤商会战略合作,落子欧洲!别弄错了 除甲醛可不是只开窗通风就可以的五一黄金周活力全开!京东电器汇聚新潮引大批消费者到店嗨购周刊丨兔宝宝2021年营业收入94.26亿元;地采暖用木质地板国标11月1日实施大搪来了 潮味中国 全新升级大容量蒸烤炸一体机新品发布会通用家电去哪体验?南京旗舰店开业了三星BESPOKE HOME整装待发 守护你的悠闲五一假期除甲醛病急乱投医 掉进这些陷阱就得不偿失了愚目美学馆盛大开业丨一场与奇石异草邂逅的空间艺术设计展响应号召,五一就地过节,华浔送你“万元”装修优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