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东方 粤商越好丨东方一哥与塞尔维亚粤商会战略合作,落子欧洲!

icon 2022-05-05 10:19:08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东方一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塞尔维亚粤商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只璧琥(为东方一哥子下涂料公司)正式开启“品牌出海战略”,挺进欧洲市场!

近日,广东东方一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塞尔维亚粤商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只璧琥(为东方一哥子下涂料公司)正式开启“品牌出海战略”,挺进欧洲市场!

CEO林润强、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塞尔维亚粤商会杨洪波会长、覃文俊执行会长、陈创新常务副会长、王海波秘书长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

签约仪式现场,东方一哥与YOUJU DOO BEOGRAD(塞尔维亚粤商会指定在塞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远程视频国际会议。

林润强(林总)对YOUJU DOO BEOGRAD以及塞尔维亚粤商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由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东方一哥从“胶水一哥”到创立“两只璧琥”民族涂料品牌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产业生态和竞争优势,得到了YOUJU DOO BEOGRAD以及塞尔维亚粤商会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肯定,他们表示,现在中塞关系正值历史最好发展时期,非常愿意与东方一哥这样具有爱国色彩及民族情怀的的公司合作,共同开启海外市场,为欧洲乃至世界带去中国的特色产品,展现中国品牌的魅力!

2

会议上,CEO林润强表示,两只璧琥作为民族涂料品牌,正在跻身中国“一带一路”全球伟大工程战略。我们一直坚持健康发展理念,打造高端优质涂料,守护消费者健康。两只璧琥品牌与塞尔维亚粤商会的战略合作,将有力助推国产涂料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赢得更多掌声。

塞尔维亚粤商会杨洪波会长表示,塞尔维亚的经济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基础建设、房地产业发展迅猛,对建筑涂料的需求量巨大,相信未来合作定会取得丰硕成果。中塞之间有着钢铁般的友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将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营造良好的国际氛围及提供积极的帮助。此时,我们与东方一哥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欧洲样板市场,我们认为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件大事、好事、美事!

3

签约仪式现场,塞尔维亚粤商会覃文俊执行会长亲自将“塞尔维亚粤商会副会长”的荣誉牌匾颁发给CEO林润强,这是对东方一哥工作的充分认可!融通东方,粤商越好。塞尔维亚粤商会与东方一哥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两只璧琥”产品及品牌将正式走进塞尔维亚这个美丽的国度,并同步欧洲市场!

2022年,东方一哥/两只璧琥隆重启动“品牌出海”战略,将陆续完成在欧洲、非洲、东南亚市场的重要布局,与国内市场营销布局形成“百花竞放”之态。

两只璧琥无机涂料全线产品正火热招商中,欢迎来电咨询:13929136089

或者扫码关注:“两只璧琥无机涂料”公众号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