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得高健康家居陈永发:用100的心力安好每一块地板

icon 2022-05-30 15:06:54
icon 0

摘要:他没有赋予这份工作太多的意义或价值,但他脚踏实地,将一片片零散的地板,铺进成千上万个家庭

  陈永发,47岁,从事地板安装工作20余年,服务得高健康家居已经10年。进入地板安装这个行业,陈师傅没有想太多,对他来说就是从农村到城市生活的一门求生的手艺。

  他没有赋予这份工作太多的意义或价值,但他脚踏实地,将一片片零散的地板,铺进成千上万个家庭,让以亿计的地板在这些家庭完美呈现,并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供养了自己的家庭,养育了已经大学毕业在银行工作的儿子。

  在新城广场铺贴工地上采访陈永发时,业主大姐正好在现场。对于陈师傅的安装服务,业主赞不绝口。“陈师傅安装又快又好,每个细节走处理得很到位,转角、踢脚线那些,都铺贴得很细致,对墙面和门角也保护得很好,而且下料不浪费,安装现场也非常干净整洁”。陈师傅的每一个工地,基本都能得到类似的好评,很多业主还会贴心地给陈师傅买来奶茶、凉饮等。

  对于地板铺贴,每个师傅的工艺不同,对自己的要求也不一样,有些师傅会严格处理每个细节,有的则比较“草率”,因此地板最终呈现的品质会有参差。安地板20年来,陈师傅自认自己技术是很扎实的,也累积了不少的经验和技法,比如实木木板一般都会出现色差的问题,有经验的师傅应该先进行分板,避免铺设后纹理颜色突兀不自然的情况;还比如对地板伸缩缝的严格拿捏也很重要,要控制在8mm15mm之间;铺贴木地板时,一定要检查踢脚线的背面,看其是否有开通风槽,并作防腐处理……说起地板安装的干货,陈师傅如数家珍,腼腆的他也终于在这个问题上打开了话匣子。

  关于未来,陈师傅没有想太多,如今孩子已经工作就业,陈师傅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但他仍然会用一百分的心力扎实安好每一个业主家的地板,让业主住得舒服满意,就是陈师傅的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卢森地板段文勇龙玉梅:地板侠侣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大自然地板陈凤国:与大自然地板的双向奔赴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德尔地板秦建明:铺一辈子地板,学一辈子手艺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必美地板汤晓林:匠人90后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安信地板胥锡彪:像对待自己家一样对待每一个安装工地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荣森(天津)、河北荣盛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卢森地板段文勇龙玉梅:地板侠侣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大自然地板陈凤国:与大自然地板的双向奔赴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德尔地板秦建明:铺一辈子地板,学一辈子手艺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必美地板汤晓林:匠人90后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安信地板胥锡彪:像对待自己家一样对待每一个安装工地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亲爱的设计》探访本念空间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