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保卫战来了 你拼价了吗?

icon 2014-04-18 10:06:36
icon 0

摘要:为家拼价,势不可挡。掌上明珠爱家保卫战之拼价篇来袭,买不买没关系,亲!来占个便宜先,只要进店,就有礼品!

  为家拼价,势不可挡。掌上明珠爱家保卫战之拼价篇来袭,买不买没关系,亲!来占个便宜先,只要进店,就有礼品!

  2014年,世界杯来了;2014年,爱家保卫战之拼价也来了;当然2014年,也得有你们——亲!

爱家保卫战来了 你拼价了吗?

  亲,为家,你不断的拼搏,只愿疲惫的时候有有一个温暖的港湾!

  亲,你相信吗?三室不过万

  凡在活动期间凡专卖店购买掌上明珠正价家具产品达万元,凭活动前预存100元定金凭证,即可直接抵用400元使用!还可获得购买总部五折精品三室全套资格,花费不过万哦!

爱家保卫战来了 你拼价了吗?

  亲,你相信吗?狂秒就能让你省薪一年

  周周有不同,天天都精彩!周末来掌上明珠家具,参与每日9、10、12、14点全系列家具滚动秒杀,让您无忧省薪,整套家具搬回家!

  狂秒一次!省薪一年!

  亲,你相信吗?动动手指就有大奖

  2014年4月15日至2014年7月14日,只要参与掌上明珠家具“为家拼价”专题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勇”者大奖!

  亲,你还在犹豫什么呢?爱家保卫战来了,就在掌上明珠,你拼价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