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乐享假日 浓情献礼

icon 2013-12-09 15:33:13
icon 0

摘要:每当时间步入年尾,总是离不开辞旧迎新的话题,整理心情的同时不要忘了给家也换上一身“浓情节日装”

  每当时间步入年尾,总是离不开辞旧迎新的话题,整理心情的同时不要忘了给家也换上一身“浓情节日装”,让新鲜的色彩和融融暖意带给家人朋友一份惊喜。Harbor House倾情推出家居节日“换妆”锦囊,并带来多重假日礼遇,邀您共享浪漫情怀。

  客厅节日物语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的交点,兼容了休憩、待客、起居等多重功能,若想让客厅在节日焕发出独特的光彩,别具特色的饰品必不可少,一款精美娇艳的仿真花,几盏温暖的荧荧烛台,立刻就能让空间绽放出愉快的气氛,让亲朋好友悠享欢聚时光。

Harbor House乐享假日 浓情献礼

  欢聚美食季

  岁末佳节,不论圣诞,还是除夕,都值得用一场精心布置的宴聚来犒赏自己。Harbor House精心布置的节日餐桌本身就是一道视觉盛宴,锃亮剔透的刀叉碗盏、清新整洁的桌旗桌垫、以及透着斑驳印迹的古朴烛台,不同材质的相互映衬,高高低低,自成趣味。

Harbor House乐享假日 浓情献礼

  卧室浪漫换妆

  如果说家是心灵的港湾,那么卧室就是最安稳舒适的泊位。经过一年的忙碌,身心都渴望休憩与放松,不妨用一款充满暖意的床品驱散严寒。在自然柔和的色调上,添一点轻盈跳跃的亮色,让卧室焕发出温馨的节日氛围。枕边的烛台、复古牛皮储物箱造型的床头柜,美式生活的每个细节都蕴藏着值得寻味的故事。

  悠然假日·享礼遇

  2013年12月13日至2014年2月6日,Harbor House新年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3999元,即可获赠价值300元礼金提货券。会员年终回馈也在同步进行中,包括积分换赠、节日礼券派送、优惠券换购三重礼遇。活动期间,到店会员即可参与向好友寄送Harbor House精美明信片活动,拍照@好友,并和Harbor House新浪微博互动,被@的好友即可获得抽取精美五周年礼品的机会。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添加微信号harborhouse1916以及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916,留意最新动态。

  成都万象城店

  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3L315  T:028-81145069/8113368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