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普蓝卡”新品测评报告

icon 2014-05-08 09:33:57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2014年新品“普蓝卡”系列一经推出,便在家具市场引起一股火爆潮流,让众多年轻消费者赞不绝口。是什么原因让“普蓝卡”系列新品深受万千宠爱?本测评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此进行说明。

  全友家居2014年新品“普蓝卡”系列一经推出,便在家具市场引起一股火爆潮流,让众多年轻消费者赞不绝口。是什么原因让“普蓝卡”系列新品深受万千宠爱?本测评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此进行说明。

全友家居“普蓝卡”新品测评报告

  第一:色彩调配奇特,展示梦幻风格。

  “普蓝卡”系列产品采用地中海色彩深浅搭配,力图造就梦幻的地中海异域风格,这一创新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认可。据新浪家居记者报道,“全友家居新品‘普蓝卡’系列的色彩创新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有效地抓住了消费者对于地中海异域的想象心理,将深色与浅色大胆进行融合,得到的便是梦幻的效果。”

  第二:造型设计仿古,经典却又不失潮流。

  “普蓝卡”系列产品融入了许多的仿古元素,无论是罗马柱线条装饰还是拱形、半拱形和马蹄门窗等古典设计,都让人看到了欧式古典的风格,然而辅助地中海特色的色彩调和,又完全不失现代潮流的特色,这也是系列产品受到年轻一代热捧的根本所在。

  某家居网站的记者就曾这样评价过“普蓝卡”系列产品,“触摸‘普蓝卡’系列的古典造型,你会仿佛穿越回19世纪的欧洲;然而当你睁开双眼,看着新奇的色彩搭配,你又会突然感觉奔向遥远的未来。”

  第三:品质生产工艺,精良加工设备。

  做精、做美、做新一直都是全友家居不变的理念,“普蓝卡”系列产品自然承袭了这个永恒的主题,产品生产工艺的先进、加工设备的精良、板材的环保性都毋庸置疑。新浪家居的记者曾经这样评价过“普蓝卡”系列,“这款产品(普蓝卡系列)完美的继承了全友家居以往的优秀品质,同时创新性的进行了改变。”

  正是这三点让“普蓝卡”系列获得了魅力和资质,魅惑般的吸引着青年男女们喜爱的目光。凭借梦幻色彩、经典与潮流并存的设计、精湛的品质受到了市场的肯定,引起如此火爆的效应。

全友家居“普蓝卡”新品测评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