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2014夏季会员“私享会”邀您赴约

icon 2014-06-13 15:14:28
icon 0

摘要:仲夏时节,Harbor House2014夏季会员“私享会”如约而至。为感恩回馈新老会员,Harbor House以多重好礼相送,与您携手共筑美式休闲空间,畅享无拘无束的生活乐趣。

  仲夏时节,Harbor House2014夏季会员“私享会”如约而至。为感恩回馈新老会员,Harbor House以多重好礼相送,与您携手共筑美式休闲空间,畅享无拘无束的生活乐趣。

Harbor House 2014夏季会员“私享会”邀您赴约
 

  四重好礼  邀您赴约

  2014年6月13日至7月7日,Harbor House推出百款会员商品优惠,怡然美式家居触手可及;同时,活动期间会员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4999元可获赠500元礼品一份,有全棉卫浴毛巾套组、靠垫套套组、针织毯套组5组系列随机赠送;实付每满9999元可获赠时尚床品一套;此次,Harbor House另有会员卡礼券派送;6月20至7月7日,会员更可享受积分换赠礼品服务。

  在2014年6月12日前入会的会员,Harbor House将派送价值200元的活动抵用券若干张,会员在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1000元,则可使用该券。根据持卡类别,会员每次可使用相应数量的抵用券:普通会员1张,银卡会员2张,金卡会员3张,白金卡会员4张,钻石卡会员5张。

  品类多样  轻松置家

  为契合夏日居家需求,Harbor House精选Veronique、Isabella、Serena等8套时尚床品,参与本次“私享会”活动,既有丝滑亲肤的缎纹面料,也有柔软透气的仿麻竹节布,配以自然乡村、清新海洋等经典元素,优雅大气。另有仿真花束、磨砂玻璃花瓶、收纳器皿等小物可选,为夏日的居室带来恬静格调。当然,独具特色的台灯也是本次“私享会”的亮点之一,多款设计与实用兼具的作品,让您轻松置家。

  线上、线下齐分享

  本次“私享会”,Harbor House全国29家门店全情投入,会员朋友可就近选择。并且,Harbor House天猫旗舰店以及官网购物平台亦加入此次活动,确保更多家庭能够体验美式居家生活。具有成熟电商运营经验的Harbor House,通过完善的物流运输及配送服务,确保线上、线下产品的风格、品质统一,方便选购。

  欲知会员积分,您可拨打Harbor House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916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和会员权益,请添加公众微信账号harborhouse1916或登录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