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icon 2014-07-15 17:49:45
icon 0

摘要:本届世界杯不是C罗、内马尔、苏牙等“杀手”的盛宴,而是纳瓦斯、奥乔亚、霍华德、罗梅罗这样的门神一战成名的天堂。看了世界杯,你一定深刻理解一个好门将顶半个球队绝非夸张;而家具装修中,选个好“门将”,也能为你的生活撑起半边天!

  本届世界杯不是C罗、内马尔、苏牙等“杀手”的盛宴,而是纳瓦斯、奥乔亚、霍华德、罗梅罗这样的门神一战成名的天堂。看了世界杯,你一定深刻理解一个好门将顶半个球队绝非夸张;而家具装修中,选个好“门将”,也能为你的生活撑起半边天!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杀手一:甲醛

  “甲醛”是家装行业令人望而生畏的“隐形杀手”。近年来原木门风行,大多数消费者选购木门都青睐天然的原木门。然而,你可知道,虽然原木门使用的是天然的木板,但是在生产过程中避免不了使用工业胶进行粘合。因此原木门的甲醛问题依然是存在的!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在原木门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可以以活性炭、桔皮、柠檬皮等物品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减少危害。但更重要的是从源头上就将“杀手”拒之门外。目前市面 上许多有口碑的“好门将”都是如此。百年天天木门取材“中国杉树之乡”——广西优质实木,材质轻韧、气味芳香。优质的门芯主材确保木门质量的同时,也极高 的提升了木门的环保性。除了门芯,板材也必不可少。百年天天木门选用亚洲第一板材——大亚板材,拥有自己的速生林,基本没有任何异味,也就从源头上保证了 木门的环保性。而且,百年天天木门选用的是经过国际标准严格认证的德国进口胶水,从而充分保障了木门的安全与环保。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杀手二:变形

  大家都知道实木门的材料是天然木材,而木头都是怕火和怕水的,如果放在水分含量较大和温度比较高的地方他可是会成为“变形金刚”。面对这样的 “杀手”,我们需要小心对待:在擦拭木门的时候抹布不能用热水、碱水或者消毒水浸泡,那样其中的的温度或化学药品会破坏木门表面的油漆。在此之前最好先用 掸子掸去表面的浮土,然后再用潮湿的细布擦拭。实木家具要定期上蜡打光,这样能增强家具表面耐潮耐晒的性能。而这时,好门将就能凭借好漆水胜人一筹。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百年天天生产的木门,采用意大利全自动喷涂生产线设备进行涂装,不仅漆面光滑美观,同时也解决了漆面的环保、耐久、变黄等问题。此外,厂家耗费 巨资投资打造的烘干车间引进国际领先的烘干和碳化设备,能达到世界含水率处理标准。处理后的实木门、原木门不开裂不变形,能适应差异化的区域。

  杀手三:色彩污染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人们在居室装修中在满足居住要求的前提下往往更关注家居设计给人们视觉带来的刺激,不断追求材料的流行和家具的 式样的新潮程度。缤纷的色彩、高亮度的表面愉悦您的感官同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色彩污染和光污染,危害人的健康!这可不是耸人听闻,而是室内装饰专家 最近向人们提示的一条生活信息:长期生活在鲜艳夺目的色彩中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不仅导致神经功能、体温、心律、血压等等失去协调,还会引起头晕目眩、烦 燥不安、饮食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无力、失眠等症状。

百年天天:好门能顶半边天
 

  因此,好门绝对不张扬,不艳丽,而是简约不简单,追求的是低调的奢华。以绿色、低碳、环保的企业理念,百年天天木门研发的新品木门以白色与浅色系的搭配,体现着清爽之美,金属与银色的植入,让产品不失现代,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