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

icon 2016-08-07 14:07:1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5日晚上,由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公益活动在成都欢乐谷成功开跑。

  2016年8月5日晚上,由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公益活动在成都欢乐谷成功开跑。活动现场聚集了超过一千名热爱运动的夜跑报名者、成都顶尖设计师和红星美凯龙优秀经销商,千人同跑一起为绿色代言,宣扬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疲惫的都市生活在奔跑的汗水中更加轻盈。


  热!从会场到跑道,活动人气热过炎夏

  在8月5日活动开始之前,成都正经历着已经超过一周的雷雨天气。突如其来的大雨和阴沉的天空的不断循环,就像当下城市人群普遍都有的“都市病”一样,让人暴躁切、且沉闷。刚好,红星美凯龙的绿色健康跑驱散了一周的乌云,也带来了呼吸绿色感受健康的运动方式。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准备


  活动从傍晚6点半的签到入场开始,一直持续到8点半结束,整个现场的人气以超出所有人想象的速度在攀升。活动开始之前,签到区和互动区已经全部被参与者们围得水泄不通,在健身教练带领所有人进行了热身准备之后,当晚的重头戏6公里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出发!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开跑!


  运动是一件极具感染力的事情,当健康跑所有的参与者涌出起跑点,整个欢乐谷赛道中原本的游客越来越多的开始自发加入到跑步的人群中,我们欣喜的看到很多参与者更是全家老少一起出动,用实际行动证明运动是一件不分年龄的事情。让更多的人用一种健康的方式动起来,让绿色健康的生活不再是一句口头上的宣言,这也是红星美凯龙策划这次大型公益健康跑活动的目的所在。


  燃!和家居大佬们一起,同为绿色代言

  在夜跑大军们挥汗如雨的同时,我们在跑步的队伍里还能轻松发现很多行业大佬们的熟面孔。这次健康跑活动,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先生、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生以及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先生、天慧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钟立女士一起加入夜跑大军,6公里全程跑完,和所有参与者一起为健康绿色代言。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先生


  除了行业大佬,现场的参与者中还有上百名红星美凯龙邀请的品牌商户老总——希可总经理陈妍、欧派橱柜总经理黄祚君、周家公馆总经理金海峰、玖拾加老总杨俊、盼盼总经理潘楠、潮客总经理张成、喜可多总经理张里娟、米兰印象总经理李豪、法卡萨总经理冯利以及大红鹰总经理陈必兴等300多个品牌老总都纷纷加入了健康跑的行列。欧派橱柜成都公司总经理黄祚君在开跑之前表示,能够参与这次健康跑的活动心情非常激动,也强烈希望红星能将这样的绿色健康公益活动延续下去,欧派橱柜也将和红星美凯龙一起将绿色家居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生


  作为一家有着30年发展史的国内家居卖场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绿色家居的概念和消费主张。“不管是这次活动,还是红星美凯龙的卖场都希望倡导一种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带来快乐生活,健康生活,环保生活的主旨。”王伟先生在活动的间隙向记者透露对于绿色家居这个领域红星美凯龙的态度,“我们在完善自身连锁体系的同时,当然希望让更多的家居商场都够代表我们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先生(右四)、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右六)生、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经理程慧先生(右二)


  嗨!设计师凹造型,新浪家居做直播,一种夜跑无数可能

  一场完美的公益跑活动不“开脑洞”怎么行?活动开始前,曾麒麟、李红、梁知、张灿、张晓莹、韩妍冰、董波、陈欢等十数位成都大咖小咖设计师为这次活动带来了创意代言,倡导大家强健身体,健康做设计。活动当天,聚集了数百位成都最顶尖设计师之后,整场健康跑活动成为了设计师们边跑边凹造型的盛会。曾麒麟工作室全员出动自带宣传版,张晓莹和儿子“最年轻ceo”张熹彬一起完成6公里,设计师们组团压韧带、做涂鸦、泡沫大战,运动流汗的同时顺便开脑洞,难怪说跑得够快,设计才in。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活动现场设计师们组队“凹造型”


  当天新浪家居更是出动了直播天团,从签到处到主会场,全程多机位同步网络视频直播,随处可见新浪家居的主播们带着耳机正在进行直播。活动讲解,会场介绍,全程跟拍,现场互动,专业主播们可是一个都没落下,后台数据显示,整场活动有超过十万人次的网络直播参与量,用时下最热门的网络直播代替传统的文字直播形式来进行活动传播,同样也是用一种更直观的方式让这次绿色健康公益跑的理念感染更多的人群。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新浪家居直播“天团”在活动现场给网友带来一线播报


红星美凯龙2016绿色健康跑激情开跑 千人同跑为绿色代言现场的参与者们和新浪家居主播一起同收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们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