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里买个房不容易,认真装,好好住!

icon 2017-11-06 18:12:05
icon 0

  随着房价的高居不下,现代人越来越多的选择置业小户型。可房间小住起来始终局促,有没有办法让小户型的也能装出“大”感觉,美画天下设计师告诉你装修时遵循以下4大原则,再小的户型也能轻松扩容!

  1、卧室做一组榻榻米,轻松实现小空间大利用

1

  2、好好利用阳台,轻松扩容收纳空间

  现在的房价一天一个变化,寸土寸金,很多人装修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都希望小空间可以发挥大作用。现在对于阳台的装修已经不局限于洗衣服、晒衣服了,好好设计让你多出一间房,还没装修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

3

  3、浴室里的玄机,小空间,大利用!

  现在的小户型浴室面积一般都不太大,但是浴室里的小物件又特别多,怎么才能装下这些瓶瓶罐罐还能保证干净整洁呢?

4

5

  4、卧室书桌设计,小空间大利用。

  现在很多房子的设计都有飘窗台,但是怎么好好利用他,不让他变成一个堆衣服的台子呢?

6

7

  其实房子在小,也是我们需要用心设计的家,每平米那么贵的房子,一定要好好设计好好规划空间。来八宝街新城市广场美画天下感受一下,我们是专业的空间规划师,让你的房子由小变大,轻松扩容20%面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