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年轻女人的欢心,名扬世佳奥丁新品发布

icon 2017-06-06 20:08:52
icon 0

摘要:就在博瑞花园酒店,2017年名扬世佳奥丁新品发布会开启,打开属于名扬世佳消费者洞察“传送门”,完成制造业和消费者直接的连接。

  作为商业的本性,市场似乎是唯一关注的焦点,而作为隶属于消费制造业的家具,则更需要透过“市场”看到消费者,还以消费者极致体验——这就是洞察力。这也是成都资深家具企业名扬世佳深耕市场达24年而逐渐获取的力量。

  6月6日,就在博瑞花园酒店,2017年名扬世佳奥丁新品发布会开启,打开属于名扬世佳消费者洞察“传送门”,完成制造业和消费者直接的连接。

  为年轻的女人

  名扬世佳只提升了一步

  与潮流与时俱进,本次推出的奥丁新品是美式简约风格,以此风格实现更为简洁的造型,更为国际化的设计和对于现代生活的创意革新,但这并非本次新品发布的重点。事实上,仅仅因为风格,可能深陷同质化泥沼,名扬世佳不至于为其标以1.0,而寄于如此重要的战略性探索意义。

  不同的地方在于,是本次新系列让人强烈感受到其灵魂,是的,家具因为用的人才有了灵魂。而这一次,名扬世佳把赋予灵魂的权利给了年轻的女人——毋庸置疑,女人是家具购置的主导者,而需要清晰认识的是,也只有女人才是家具的主要使用者和日常维护者,为此,对于消费者的洞察,此为命门所在。

  ——衣柜:仅仅将容积提升30%4门衣柜即可放下174件衣服

  敢于重新定义来自于对终端用户实际使用的反复测试和,数据对比。最终实现同样外部的体积,内容量提升30%,并开创性提出冬夏季分区,一步消减女主人衣柜换季劳动量。

  作为1.0新时代开启的标志,相较于定制企业对于户型与家具适配的强调,名扬世佳显然对于消费者洞察更为深刻,其重点已经聚焦到人们的家具日常使用,而唯有如此探索,相信才能够让“家居生活方式”这一业界响亮的口号真正落地。

  ——妆台:放得下,照得见,女人才会用,天天用

  天知道女人对于口红收集是否已经成瘾,但要命的是,除了口红还有保养品,除了保养品还有首饰,除了首饰还有卫生用品……

  对于妆台,名扬世佳完成了一次最贴心的“微创新”。首先,体积不变,但收纳则可谓“幻变”,分门别类的空间区隔,让女人方便放又方便取,尤其妆镜背后左右灵活的推拉而出的隐蔽收纳空间,可谓“惊喜”。其次,是光。传统妆台成为“鸡肋”,罪魁祸首就是光,基于卧室的采光特点,没有特殊光源设计的妆台不是光线暗就是光线不正,于是化妆还得去浴室。为此,名扬世佳借鉴高端酒店的卫浴方案,提供指数高达90的高显色灯光,女人从画眉到戴饰品可以一气呵成,看似小改动实质解决了大 麻烦。

  床头柜:手机放进去就不打扰您了……

  采用专业防辐射材料,做出隔离电磁辐射的床头柜。显然,名扬世佳的这套产品是专为为年轻群体而生,尤其是婚房更为好用……

  当您进入备孕阶段,防止电磁辐射提上议事日程,或者您仅仅是希望在特殊期间不用反复开关机,那么直接把手机扔进去就完事。

  ……

  1.0时代开启

  是突破更是回归

  以日常生活场景为基准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这就是本次发布会与众不同的本质所在——固然,经精心策划,带有跨界意味的多媒体新品发布,现场炫酷、带感,但耳目一新形式恰好烘托出基于名扬世佳24年传承的升华。

  并非是颠覆,合金板木工艺、以及所有细节的隐藏式设计,同样是本次新系列的亮点。用于妆台改革的双侧抽拉活榫卯结构,具备更小缝隙、更高可靠性,堪称“天才设计”,更是名扬世佳董事长杨清文“匠人匠心”初心不变和24年制造经验积累的明证。

  是突破更是回归。事实上,随着现代消费者对都市生活质量的不断重视,对家居产品的选择标准也从过去的单一价格而变得多远,名扬世佳总经理杨松源总结为“看得上、使得惯、用得久、买得起”,凭借时尚的设计、贴心的体验、出众的品质和公道的价格,才会让消费者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说到底家具是为人所用,因此用户才是核心,所有的商业手段都需要回归对消费者使用的洞察。

  这就是1.0时代的到来,名扬世佳希望以此与业界共商品牌发展新方向,24年匠心续写行业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