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维森纳米分子石 让您家人安心住新房

icon 2018-09-05 10:58:27
icon 0

  随着城镇化的进一步发展,新房需求的增加,消费者对室内环境净化治理的需求也在增长。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室内空气污染也越来越受关注。

1

  经过短短几年发展,市场上各种治理甲醛的产品已经遍地开花。时代在不断发展,装修技术也在不断进步,相比之下,相应的甲醛治理手段仍稍显“落后”。

  目前我国的甲醛治理主要以物理吸附法和催化法两种手段为主,虽然这两种手段都各有特色,但是也有着难以攻克的缺陷。如今我国的装修行业发展迅速,无论是装修材料的生产还是装修技艺的提升都已经达到了世界前列水平。相比较而言,在室内环境的治理上,主流的除醛手段已经难以满足增长的需求。

  日前,代维森旗舰店上市了一款具有SGC净化因子的可实现“吸附+分解”双重净化功能的纳米分子石,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引发了极大关注。

  据了解,代维森“纳米分子石”之所以打破传统甲醛治理的局限,拥有更强的甲醛治理能力,是因为其加入了独有的“SGC除醛因子”。其中S型产品为高性能中微孔活性炭,具有很强的小分子吸附能力,能够快速锁定甲醛、甲苯等小分子气体;G型添加物为极性促进分子,能够加速S型活性炭的吸附能力;C型添加物为锁固因子,能够在SG发挥作用后锁固吸附的物质。团队经过反复试验,终于使产品不仅可以集分解和吸附能力于一身,并且能够充分发挥其甲醛治理的威力。

  加入SGC配方的代维森纳米分子石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适合吸附甲醛等小分子气体的除醛产品。凭借其独有的专利配方和SGC除醛因子,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治理能力也更上一层楼。使其除醛更快、效果更强,且用量远小于普通活性炭。

  代维森纳米分子石采用核心技术,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吸收先进的工艺,不断革新技术,完善每一个环节,苛求每一个细节,打造符合国内客户需求的除醛产品。活性炭对于室内装修净化具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代维森“纳米分子石”对甲醛等污染物治理更能起到立竿见影的高效率。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健康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代维森“纳米分子石”弥补了甲醛治理行业的短板,其特有的“吸附+分解”治理理念,对于整个甲醛治理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