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将于11月8日盛大开业!

icon 2018-11-06 17:40:57
icon 0

摘要:11月8日,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

  11月8日,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城市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据悉,这间集厨房烹饪体验,烘焙体验,多样化厨房电器体验为一体的城市体验店,无论是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升级,旨在为顾客提供一个品质、简约而又温馨的厨电体验空间。那这间体验店有什么亮点?开业之际能为顾客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感呢?记者为您提前揭晓。

  亮点一:集厨电展示、互动体验、厨房美学于一体的综合空间

  该体验馆是一家兼具厨电产品体验和厨房社交、烹饪体验、传播生活美学等多功能的场所。不仅颠覆了传统的行业销售模式,通过体验式服务传达方太的文化与理念,搭建与用户互动沟通的桥梁,为用户探寻更多幸福可能。同时,也颠覆了传统零售家电卖场格局,以独立新颖的设计视角创立厨电艺术空间造型,同时又融入品质、简约而又温馨的生活空间氛围,既藏了体验空间设计的新意,也烙上了方太的心意。

  体验馆内温暖的灯光、柔软的沙发座椅、食物芳香的气息,令人情不自禁地联想到家的温暖。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体验到方太性能出色的厨电产品,还可以邀上三五知己一起分享烹饪乐趣、烘焙幸福时光。

  店内涵盖了方太拳头产品: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智能吸油烟机,还有大火够猛、 小火够小的燃气灶,让下厨成为一种享受的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炉;带来全新沐浴新理念的磁化恒温热水器等。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最新的水槽式洗碗机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据悉这种集合了水槽、洗碗机、果蔬清洗机于一体的跨界厨电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不少顾客好评。

  亮点二:开业福利送不停  定金200最高抵1800

  方太城市体验店的盛大开业,相信对于无论是方太,还是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超级利好的喜事。据悉,方太在开业期间将实施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预订有礼:现在交定金200元最高可抵1800元,还有多种高性价比幸福套餐非常划算;除此之外11月8日开业当天,凡是到店前50位顾客赠价值118元欧式不锈钢水壶一个(无论下单与否仅限前50名顾客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亮点三:互动体验 邀您参与

  据悉,11月8日开业当天上午,现场不但有各种精致美食供您品鉴、更有高端艺术插花、一对一烘焙等互动活动;下午14:00还将举办趣味厨房SHOW--烘焙美食体验活动,活动免费参与,想要参与的朋友可关注“方太成都”官方微信,在对话框内留下电话和名字参与报名。

  有购买厨电需求的顾客不妨抓住11月8日开业机会。地址在盛和一路88号国美天府立交店1楼方太城市体验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