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隆重举行 岚庭成首家保证金示

icon 2018-11-05 10:47:26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家装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岚庭家居总部隆重举行。

1

  2018年11月2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家装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岚庭家居总部隆重举行。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管处调研员洪涛先生、金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洪先生、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蓉女士、成都市房管局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谢庆庆、抚琴街道办事处朱明鸿书记、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CEO韩诚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罗运毅先生、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石东先生、四川岚庭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助理兼住宅委主任袁菲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刘松先生、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赵主任等各领导以及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106.1新闻频率、新浪家居、腾讯大成网、今日头条、搜 房 网等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岚庭家居总部三楼)发布会现场(岚庭家居总部三楼)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兴起,以及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住宅装饰行业生意火爆,但火爆的背后却是乱象丛生,衍生出了许多的问题。客户纠纷不断,工程质量不达标,多个家装企业爆出“倒闭”“关停”“破产”“拖欠工资”“业绩下滑”等消息,将家装行业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引发了消费者对于家装企业的“信任危机”。为肃清行业乱象,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贯彻落实成都市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城市”的要求,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举办了此次“家装保障服务体系发布会”。

1

1领导、嘉宾、媒体签到

发布会前,岚庭董事长江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发布会前,岚庭董事长江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下午三点,发布会准时开始下午三点,发布会准时开始

文武先生致辞文武先生致辞


  首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发表致辞,他提到,家装行业普遍存在的虚假乱象,引发消费者对于家装企业的“信任危机”。为规范促进家装行业的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协会制定一系列便民保障服务措施。

袁菲先生发表讲话袁菲先生发表讲话

  随后,协会秘书长助理兼住宅委主任袁菲先生对家装保障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协会依托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咨询、合同备案、维权投诉等服务;成立监理(验房)服务中心,为消费者住宅装饰工程的每一个环节,同时还成立检测服务中心,为消费者严把室内空气质量关;协会还联合《成都商报》开设便民装曝光台,对家装行业普遍存在的违法虚假乱象进行曝光、披露;为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协会还开展成都市建筑装饰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而保证金制度的出台,是家装保障体系的又一重大举措。

江涛先生发表讲话江涛先生发表讲话

  最后,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发表讲话,他提到中国家装行业发展十几年,一直都属于一个门槛相对较低,缺乏精细化管理的行业发展现状。而岚庭在这几年时间里花了大量时间和心血来重抓内部管理和体系化建设。在17年岚庭推行了“自主产业工人体制”,通过“自主装修管家 ”、“自主产业工人”、“自主仓运中心”以及由岚庭IT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IMS管理系统”,来实现岚庭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以及对品质的把关。并做到了按时完工率90%和客户满意度95%的成绩。

  但以上这些都是岚庭自身的监管体系,今天,岚庭很高兴的迎来了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便民装共同搭建的第三方质量监督平台,这是属于整个行业的力量,岚庭也相信它的到来会给所有消费者给予更多保障。

  最后江董再次感谢了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对于岚庭的支持与信任,能让岚庭成为首个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的企业,而岚庭作为副会长单位,也有义务来做这样一件具有深远影响的事,也愿意接受“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便民装监管服务平台”在维护客户权益方面所做出的任何决定。同时也对抚琴街道办事处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岚庭的帮助与指导表示真诚感谢!

  江董相信在装协和消协共同监督下,岚庭只会越做越好,因为岚庭本身就具有很完善的监管体系,也愿意拿出100万的资金去推行这项有利于消费者的行动。最后,江董也在现场承诺,岚庭将全力参与到这次行业提速发展中来,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

1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现场

  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CEO韩诚先生,与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签订入驻协议。

授牌仪式现场授牌仪式现场

  接着,便民装CEO韩诚先生与岚庭家居董事长江涛签订了便民装入驻协议并授“行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特别推荐企业”荣誉牌。承诺凡是岚庭客户投诉范围有关施工质量、材料质量、装修服务等问题,都将履行家装保障服务体系相关规定。

缴纳仪式现场缴纳仪式现场

  岚庭家居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成都首家保证金示范单位,率先向平台缴纳100万元人民币作为保证金,为其住宅装饰工程保驾护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为岚庭家居董事长江涛先生授牌。保证金制度的出台,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的提升,同时促进住宅装饰企业修炼自我,提升服务水平。

授牌仪式现场授牌仪式现场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为岚庭家居授牌(百万保证金)。

1

媒体互动问答、采访环节媒体互动问答、采访环节

  腾讯大成网记者向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监管服务平台便民装CEO韩诚先生提问:

  市场上、网络上有很多第三方监管平台,那么便民装和互联网上的这些平台有什么区别?

  韩诚先生回答:

  第一点,便民装平台是协会发起的,我们的初心不同,我们是围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围绕这两个方面来发展的。

  二是,我们协会会履行很多公益方面的职能,这方面我们和很多网络上的第三方平台不一样,我们没有任何的服务费,完全是一个公益平台,搭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下一步便民装将会是3.0版,将会在重庆、绵阳同时上线,在西部打造10个这样的平台。

0

  本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寓意着成都家装行业将打开新篇章。也让岚庭更上一层台阶,岚庭今后也将继续本着“好服务,透明装”的产品理念,全力提升消费者的居家质量,最终实现我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