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能错过了一个温馨的家,和一群可爱的人

icon 2019-03-15 17:17:32
icon 0

摘要:3月16日-3月17日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年初专享特卖会即将开团!林氏木业、玮兰床垫等众多品牌商家实力开整,从需求开始到安装入住,为了给您提供更实惠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 驷马桥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将于即日起推出三月焕新家,年初专享特卖会活...

图片来源于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遗憾的是,某些家庭的命运,从最初开始,就落入了幸与不幸的“交叠式”旋涡。

  大概就是闭上眼睛就能回忆起家里的“味道”。

  许多人爱家如爱命,漂泊异乡的人们总会因为梦见家而醒来,那种一直苦苦追寻的“味道”,直到再长大些才找到了归属。或有人因时常怀念小时候来回在沙发上蹦跳的幸福感,而买了款“耐折腾”的沙发,或有人因怀念小时候的天真烂漫而买了款“高低床”来重温。

  直至今天,家居所赋予“幸福感”的概念依然不为太多人知晓,包括一些年轻人——他们知道时尚,知道温馨,知道感情,但不知道如何好的将他们进行融合。

图片来源于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也应该有鲜艳亮丽的颜色,适当的色彩刺激才能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还能进一步增强智力潜能的开发。

图片来源于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将橙色用在客厅,来营造欢快的气氛。橙色有诱发食欲的作用,也是装点餐厅的理想色彩。 

图片来源于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蓝色的贵族气息与沉静气质放在家里绽放出夺人眼球的独特魅力。无论是大面积地使用,还是作为点缀,都为居室增添了温暖又神秘的感觉。

图片来源于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而在东立国际(家居)广场,总能为每个人量身规划出“幸福感”!

  重磅来袭 年初专享特卖会

  强势一波,3月16日-3月17日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年初专享特卖会即将开团!林氏木业、玮兰床垫等众多品牌商家实力开整,从需求开始到安装入住,为了给您提供更实惠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 驷马桥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将于即日起推出三月焕新家,年初专享特卖会活动。

  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17日

  惊喜一 

  活动期间,顾客持“专享卡”到店即可免费领取价值50元的进店礼一份。共50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二

  顾客单张订单交款满3000元即可砸C类区域金蛋一次,8000元即可砸B类金蛋一次,20000元即可砸A类金蛋一次。A类金蛋数量8个,礼品最低价值千元。B类金蛋数量50个,礼品最低价值百元。C类金蛋数量200个,礼品最低价值30元,砸完即止。

  惊喜三

  活动期间,顾客可凭“代金券”在商家处购买家居的同时进行现金抵扣。

  代金券面额:满2000减200元,满3000元立减400元,满5000元立减800元,满10000元立减1600元。

  惊喜四

  交款之前先来转幸运大转盘,转多少立减多少! 

  惊喜五

  多家品牌汽车商联合布展,巨惠车,买家居现金直降!

  东立国际(家居)广场,春季新品特惠来袭,来就送,买再送,全场家具三折起,1600元无门槛代金券任你花,进店即送价值50元的到店礼一份,活动期间更有疯狂砸金蛋,幸运大转盘等多种现金立减环节,小米电视、海尔冰箱、智能微波炉烤箱等名品家电百分百中奖,等你来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