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繁华,心入山林 素刻一次次的沁人心扉

icon 2020-10-28 16:37:51
icon 0

摘要: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身处繁华,心入山林。自古以来人们一直在追求喧嚣世事和宁静内心的平衡。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身处繁华,心入山林。自古以来人们一直在追求喧嚣世事和宁静内心的平衡。山色明月照,到来诗景绕。明月、湖水、与自然是中式文化的标志,是文人清雅艺术的代名词,亦是我们设计的主角。

1

  素刻,在融入中式文化底蕴的同时,注入创新时尚元素,达到挥洒自如、一气呵成的艺术境界。韵味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意图在传递大气优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同时,使居者切实地感受深厚绵长的东方美韵。

2

  客厅

  客厅的设计犹如一幅泼墨画卷,随着空间的穿梭、时光的变化,娓娓道来东方独有的气韵,烘托出一种文雅与风度,犹如被水冲洗过一般,淡雅而静气。

3

  餐厅

  餐厅的设计与客厅基调保持一致,统一和谐的暖色稳定着空间的平衡,素刻家具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空间古朴秀雅的气质,现代优雅的餐桌椅布置上禅意简练的花瓶餐具,东方的风韵与艺术在这里体现的恰到好处。

4

  书房

  书房凝结东方美学精髓的悠远气韵,寻得清幽之处,让思绪伴着墨香尽情挥洒。书籍藏物整齐列架,倚墙而立,文竹摆件、卷帙画幅,挥洒一纸墨香晕染画中,令人在这隅沉浸式的精神之地中随心享受。

5

  茶室

  杯盘皆备,浅酌慢饮。一茶一坐,高谈阔论,一蔬一饭,皆是生活。厨房有烟火,身旁有家人,心里有爱,这是生活最平凡而美好的模样。沉浸在这一方天地,浮躁世事暂抛脑后,茶余饭饱邀故友,偷得浮生半日闲。

6

  从容诉说简奢中式美学精神,演绎清雅风韵的东方居所。东成素刻将中式的绝美意蕴,深深融进空间的气质内里,透过艺术美学的渲染力娓娓道来,使家居空间散发清谧雅致的韵味。“斟酒迎月上,泡茶等花开“,回归生活本身的语境,日升月落,四季如诗,静享时光流淌。你想要的诗意,东成素刻替你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心聚力,玫瑰岛抗菌卫浴携手铁杆“瑰蜜”再创佳绩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壁挂炉评测 A.O.史密斯解开“零冷水”技术如何实现热水零等待海尔洗地机新品上市 自清洁免手洗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高颜值家电储存你的美丽!中交四公局北京建筑公司青白江项目64栋楼全部完成封顶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缓解人体压力,睡眠更轻松松下全自动智能锁新品上市啦重磅!麦克维尔(深圳)服务研修中心正式启用!衣领、袖口最难洗?日本AQUA推出超声波洗衣机攻克行业难题凝心聚力,玫瑰岛抗菌卫浴携手铁杆“瑰蜜”再创佳绩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壁挂炉评测 A.O.史密斯解开“零冷水”技术如何实现热水零等待《拜托了!工长》No.14|比选款式更重要 大板砖该怎么挑?海尔洗地机新品上市 自清洁免手洗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高颜值家电储存你的美丽!中交四公局北京建筑公司青白江项目64栋楼全部完成封顶感恩合作共赢,喜迎十五周年庆典|雅之轩董事长郑伟携高管团队走访各品牌供应商【百店誓师·千人亮剑】欣成旺斯门窗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