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的「舒适哲学」: 始于颜值,陷于质地,久于陪伴

icon 2020-11-09 11:22:31
icon 0

摘要:当首批90后也进入“而立之年”,8090后这一代人已经成为我国家居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成家立业,买房子,装家具,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于他们来说,何种生活才能算得上是理想生活?

  当首批90后也进入“而立之年”,8090后这一代人已经成为我国家居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成家立业,买房子,装家具,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于他们来说,何种生活才能算得上是理想生活?

  楷模为当今中国“新精英”们画像显示,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具备不错的审美积淀,拥有城市生活资源精粹和高尚人文内涵。在生活中,他们拼搏而后孤独,时尚却又守成,理性而又感性,追求个性与品质生活,向往简单的生活与丰沛的精神领地,对工艺、材质、质感和细节的温度很有追求……他们对家的筹划各异,但却提到了同一个词,那就是——“舒服”。

1

  「舒服是哲学」

  舒服,是一个很玄妙的词。

  让人舒服的人,常怀有不凡的同理心;让人舒服的家,也拥有**的空间魅力。这种魅力来自丰富、内敛、温情,始于颜值,立于设计,陷于质地而久于陪伴。

  这些美好元素的孕育下,诞生出了L&K。

  作为楷模旗下第20个家居品牌,L&K延续意大利百年沉淀的设计理念,与极简主义碰撞后形成独特的生活美学,以一种自由、优雅、尊贵的姿态亮相。

2

  意式常有,而拉卡不常有。

  拉卡有显著的时代审美符号和丰富的艺术内容,各种设计审美均踩在了8090后的喜爱点上,契合年轻菁英阶层的核心精神诉求,在国内一线城市,拉卡早已被城市菁英所认可,成为他们的安家的必游之所。

  功能非凡的极简主义设计,素净而时尚的色彩,蕴含了坚定而纯粹的内在张力。所以,拉卡是意式风格里***的,轻奢品牌里最低调的,也是极简设计中最注重细节感的。

3

  「颜值即正义」

  舒服,来自隐去繁琐后的精致,低调而又考究。

  他们将木石、布皮等打磨成恬适而丰盈的艺术品,既能驾驭古典奢华的空间,又能凸显简约摩登的设计感。独家研制的拉卡木色,由意大利流行的轻奢灰结合橡木清晰的纹理质感,结合软装面料的柔软特质,低调、优雅、高级,自然,到让人心软。不管是单独的纯色调设计,还是与暖白的混搭碰撞、惹人触摸的光泽度,将意大利百年积淀的设计理念和中国匠人的温度,凝结成最温和舒适的家居色调。

  在L&K的家中,我们能感觉到这种宁静的喜悦,从四面八方向你传递着一种松弛的状态,那就是让你舒服。

4

  「制造幸福感」

  叔本华说:“美是一种功能高级的善。”

  拉卡结合了楷模经典系列的优点,更加年轻的元素,小金属扣件,融入岩板、大理石、烤漆、玻璃等多元化材质,伴随着工艺的不断创新,提升整个空间的元气与格调,释放生活的高级感。

5

  为了制造幸福感,柔软材质被大量运用,静声的五金将家具功能灵活延展,带梗的羽毛填充给沙发极强的包裹感,模块化设计延伸出灵活的配套,辅以轻奢、艺术、人性化的设计语言,时尚但不过度消费,平常间流露出关怀。

  茶几的一体旋拉丝工艺,边柜的四十五度海棠角,扶手座包饱满度,磨砂真皮外层的亲肤防尘,无与伦比的性能,灵动简洁的外形,让“人性与温情”落到到细微之地,释放出低调的奢华感。

6

  「解放你自己」

  透过家具的灵性,放松身体与平静心灵,逃离缺乏安全感的压力世界,如同待在一个避风港,L&K表示,“是时候转变对于居家幸福的认知了”。

7

  拉卡崇尚“有品质、无负担”的生活,更注重时代精英们的精神需求,汲取他们对理想生活的怀想和热爱,提供一站式的全屋定制服务,让个性与艺术降落于恬淡温馨的烟火气息之中,碰撞凸显出每个家庭独有的调性和美感。

  在特殊的2020年,人们一直期待着释放和解压。如今,一次美好生活的重塑不再遥不可及,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和遇见拉卡舒适哲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