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 献礼Z世代潮人

icon 2020-11-09 11:17:20
icon 0

摘要: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Z世代,因其每天所处世界信息量庞大,的确有着和以往的几代人不一样的特点,显著表现在其对于变化的向往,以及对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着好奇。

  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Z世代,因其每天所处世界信息量庞大,的确有着和以往的几代人不一样的特点,显著表现在其对于变化的向往,以及对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着好奇。HCK哈士奇传承了来自上世纪的经典,却也有着洞察Z世代心理的能力,所以跨界联手可口可乐公司,推出HCK哈士奇可口可乐联名小冰箱,向Z世代献礼。

1

  光看外观,HCK哈士奇可口可乐联名小冰箱就给一种人特立独行的感觉。可口可乐热血的红色搭配上波普大师设计出的可乐瓶盖图案,两个经典的碰撞被呈现在HCK哈士奇精致美观的机身上,仿佛是象征着Z世代的年轻宣言——前卫而自由。机身上可视化的玻璃透窗让HCK哈士奇可口可乐联名小冰箱成了拍照时极好的背景元素,多样化的用途,让它轻松成为Z世代的新宠。

2

  除了惊艳于外观之外,HCK哈士奇可口可乐小冰箱在内在也非常精致。环保TPE材料打造而成的冰箱内体,让用户放心去储存没吃完的事物和饮品,而不用担心细菌滋生。储鲜空间时刻清新洁净,用户才能有愉悦的心情去享受生活。巧妙式隐藏的温控器考虑到了日常温控需要,让HCK哈士奇可口可乐联名小冰箱有了更广阔的使用空间。

3

  最令人惊喜的还有它超强的节能环保设计,一天下来不到半度电,让人在享受潮酷生活的同时,也不会有那么大的经济压力,实力与颜值兼具的HCK哈士奇可口可乐联名小冰箱,真的是给Z世代潮人的用心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