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每一寸精致 ASKO开启洗护美学新时代

icon 2020-11-13 10:41:51
icon 0

摘要:前日,2021时装周陆续在全球各时尚之都落下帷幕,秀场T台为着装精致的都市精英们提供了穿搭灵感。

  前日,2021时装周陆续在全球各时尚之都落下帷幕,秀场T台为着装精致的都市精英们提供了穿搭灵感。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的时尚界,消费者不再认为时尚只是表面的东西,对品质、实用性的追求让他们面对“花哨”,更愿意选择“专业”和“高质”。百年奢品ASKO雅士高,深谙精英圈层的衣物洗护法则,兼顾实用功能与设计美学,以极致科技为家庭衣物护理带来洗衣房四件套,呵护时尚精英们的每一寸精致衣物。

  颜值与实力并存 呵护精致生活

  秋冬季节,精英人士的衣柜中少不了一些剪裁精良、面料昂贵的高档衣物。各种羊毛大衣、风衣不能暴晒、不能熨烫、不能悬挂……那么日常到底如何护理?ASKO深度洞察精英阶层的洗护需求,打造完美融入家居环境中的洗衣房四件套,不到一平米的空间囊括洗衣机、干衣机、干衣柜、隐藏助手,百变组合配置,全方位满足雅士的洗护需求。

1

  考虑到精致衣物的“娇贵体质”,ASKO雅士高洗衣机特别采用了Active Drum滚筒,边角的角度配以沙漏形升降,引导衣物至滚筒中央,从而减少对衣物的磨损,温柔清洗。此外在烘干时,ASKO雅士高干衣机的Butterfly TM蝶式烘干系统,蝶形烘干防止衣物褶皱打结,轻柔、省时、无需折叠衣物,温和护理脆弱纤维,时刻保持优雅奢华质感。

  致力于为不同衣物提供最佳的洗护解决方案,ASKO洗衣机搭载二十多种洗涤程序,可提供更便捷的用户交互,避免繁琐洗衣过程,衣物轻松绽放秋冬日的高级感。凭借高质感设计与实用性功能,ASKO洗衣机和干衣机在2017年还荣获红点至尊大奖,不仅是坚实耐用的护衣利器,更是一件珍贵的艺术杰作。

  百年闪耀品质 展现标杆价值

  真正优秀的家电,懂得从用户需求出发,深入挖掘高端用户痛点。承袭百年品牌基因,ASKO产品向来考虑周到且优雅别致,尤其注重实用功能、人文主义与极简气质的高度融合。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ASKO不只局限于家电的基础功能,而是在产品外观、材质、设计上都追求极致的完美:对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保证每件产品在离厂前都会进行100%全检,大量采用不锈钢材质,确保至少达到20年的使用寿命。在业内,ASKO 雅士高洗衣机通过了业内权威的“北欧白天鹅环保认证”,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多国认可的环境标准,也是目前欧洲公认最**的环境标志。

2

  在可预见的未来,功能性与设计美学将成为精英们品质生活的主基调。作为百年奢品家电,ASKO凭借北欧设计、人性化匠作及高度的专业品质,开启了全新洗护美学新时代。通过技术与设计理念的创新迭代,未来ASKO必将超越所期,从奢居艺术到家电美学,为塔尖人士创造更完整的精致生活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