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高端净水品牌安吉尔华中超级旗舰店在武汉汉口居然之家盛大开业,人气明星袁成杰空降活动现场助阵,并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共同见证安吉尔华中超级旗舰店的诞生!

1

(安吉尔华中超级旗舰店开业盛典)

据了解,此次落地武汉汉口的这家旗舰店是安吉尔目前在华中地区最大的超级旗舰店,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安吉尔旗下的各类产品,还能选择定制家庭净水解决方案,感受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专业化、高品质的净饮水服务。

2

(袁成杰为安吉尔净水器点赞)

自今年疫情以来,消费者对健康类家电愈发关注,特别是在日常饮用水安全方面尤为重视。在安吉尔华中超级旗舰店内,一款近期推出的“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探店体验安吉尔产品的袁成杰也对这款净水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自己对净水器的净化效果十分重视,认为滤芯的品质尤为重要。当他听闻安吉尔新品内置的核心技术“长效反渗透膜”滤芯可使滤水效果5年稳定在95%以上,避免用户频繁更换滤芯时,更是对这款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赞不绝口。

安吉尔自主研发的这支“长效反渗透膜”滤芯不仅使用寿命长,过滤效果好,更重要的是它打破了国外品牌长期以来在反渗透膜技术上的垄断,是净水领域值得骄傲的“中国芯”。不仅如此,长效反渗透膜还将水的利用率提升至75%,远超国家一级水效60%的标准,更好地实现节水目的,让更多家庭在享受净水时没有后顾之忧。

3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与普通反渗透膜对比)

采访中袁成杰还透露了自己平时在使用净水器时对水质二次污染问题的担心。在这一点上,安吉尔则通过航天级的抑菌技术为饮用水加固安全“防线”。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配置了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其中所使用的纳米晶须抑菌材料是安吉尔与西南交通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合作研发的高科技材料,可使出水抑菌率达到99.99%,让用户放心享受水质纯净、口感更好的高品质直饮水。

除此之外,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打破了当前绝大多数净水器“水量小”的痛点。ACF复合滤芯提供了与自来水流速等同的超大净水量,每分钟10升的净水出水量充分满足了厨房中淘米、洗菜、煲汤、洗碗等各种大水量操作的用水需求,全面解决用户家庭中饮水和用水的安全问题。

4

(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

出众的品质和突破性的创新技术让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获得了多方认可,不仅拥有国际十大创新专利傍身,还荣获了全球六大权威认证,更是在上市首月就取得了高端销量冠军的好成绩,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净饮水的企业,安吉尔早在1988年就成功研制出了第一台净水器,从此开创中国净水时代。33年来安吉尔始终专注净水领域,如今已成为业界领先的头部净水品牌,推动中国净水发展进步的同时在国际市场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目前已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获得了全球2亿用户的选择。

5

(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

近日,安吉尔在其投建的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下线投产之际,还成功签约国际影后巩俐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共同推广净饮水生活新方式。日后随着更多安吉尔超级店的落地,相信高端净水理念必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普及,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安吉尔将一如既往引领净水行业进步,向国际化发展迈进,让世界看到中国民族净水品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