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凌厨卫年货节来袭,暖冬潮电一站配齐

icon 2021-01-26 10:13:03
icon 0

摘要:2020年你都有哪些遗憾呢?没有好好地照顾父母、没有给自己一个更优质的生活……

  2020年你都有哪些遗憾呢?没有好好地照顾父母、没有给自己一个更优质的生活……转眼又到了置办年货的时间,如果考虑新年换新家电或给家人准备礼物,那一定不能错过一年一度的年货节钜惠。

  华凌厨卫电器春节不打烊,全网开启“都别冻!暖冬力量在此”厨卫家电一站购活动,暖冬系列潮电钜惠来袭,更有超值满减优惠,为你开启温暖新年。

1

  

  华凌烟灶,你的年夜饭好帮手

  说到春节的重头戏,那一定非年夜饭莫属!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分享美味,共享天伦之乐。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家做饭,而烹制年夜饭的准备工作很多,菜式多样繁杂,可让厨艺还不精湛的厨房小白伤透了脑筋。

  想要轻松烹制美味,厨艺不够,灶具来凑!白色高颜值的华凌淘气灶,科技感十足,气电双灶同烹,左边智能灶一键搞定蒸煮炖;右边燃气灶,5.0kW猛火入味。华凌淘气灶内置6+N海量云食谱,一键WiFi连接美的美居app,多样食谱随心选,让你轻松拥有大师同款厨艺,年夜饭、聚会餐等顿顿不重样。

2

  

  针对厨房油烟问题,华凌H7烟机也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配备895mm自动开合屏,能大面积封锁油烟;20m³/min大吸力快速吸烟,大火煎炸爆炒也不担心熏脸。只需轻轻挥手,就能根据不同手势完成烟机的开关机或换挡,操作更方便。

3

  

  解放双手,乐享团圆好时光

  和家人品尝过年夜饭的幸福滋味后,一大家子的碗盘清洁工作又成了难题,华凌Vie6八套洗碗机可以帮到你。双层大碗篮,轻松装载锅碗餐具,洗消烘存一体,搭载热风烘干技术,让餐具迅速干爽,告别潮湿异味,守护你的健康生活。此外,华凌Vie6洗碗机还内置4+4智能洗涤程序,满足春节聚餐洗涤多种需求,让你可以省下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朋友,乐享团圆好时光。

4

  

  作为美的集团面向年轻一代的家电品牌,华凌厨卫电器坚持用好看的设计、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为用户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华凌厨卫电器年货节上线的时尚高性价比暖冬套系,颜值实力都在线,为你开启省心省力新生活。

  搜索华凌厨卫电器,即刻下单抢购限量暖冬好礼,趁此机会配齐年货,和家人一起温暖过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 华浔旗下高端设计机构升级并更名为“HA艺墅设计院”QD新品 | 在家,营造“森林感”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给红酒一个恒温的家!突出重围,全屋健康定制的“黑马”——KEWELL柯唯尔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如何培养设计人才来杭州萧山万象汇打卡全棉时代新春嘉年华 解锁新年“呦”福超可爱!全棉时代2021年新品婴儿棉柔巾上市金帝集成灶再启金牌服务月 打造厨电行业服务标杆名气现代厨房:成套化让利 让终端门店成交翻番华凌厨卫家电一站购 暖冬套系助你“牛“转乾坤第五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抗衰领域yollgene成为焦点用艺术提升生活之美 华浔旗下高端设计机构升级并更名为“HA艺墅设计院”QD新品 | 在家,营造“森林感”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给红酒一个恒温的家!突出重围,全屋健康定制的“黑马”——KEWELL柯唯尔德希卡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如何培养设计人才来杭州萧山万象汇打卡全棉时代新春嘉年华 解锁新年“呦”福超可爱!全棉时代2021年新品婴儿棉柔巾上市金帝集成灶再启金牌服务月 打造厨电行业服务标杆名气现代厨房:成套化让利 让终端门店成交翻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