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浙江省打造品牌“标杆”的重点项目,“品字标”从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和认可,也成为浙江优秀制造企业的重要评判要素。

1

发轫于浙江东阳的天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下称“天禧红木”),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不仅赢得市场的赞誉和认同,还于近日成功获评浙江制造“品字标”企业,成为红木行业高水准、高品质企业的典范代表。

国际基因“品”字标

“品字标”的诞生源于当下我国正由“质量时代”向“品牌时代”迈进,各领域实现消费升级,浙江省希望通过“品字标”的认证,树立浙江制造的“标杆”,打造自身完善的品牌建设体系。

2

据了解,“品字标”包括了“先进性”、“创新性”、“带动性”、“责任性”四大内涵特征。其中,“先进性”是“品字标”标准的灵魂,以“国内一流、国际先进”作为标准的统一定位和要求。

“品字标”代表着浙江质造的最高水准,其评判标准不仅全面覆盖现行强制性标准要求,而且部分关键技术指标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全面体现国内一流企业一流产品的技术水平,引领行业技术提升。在制定过程中,充分参考并采用国际先进标准要求,使“品字标”自出生就具有国际基因。

3

严苛的“门槛”,意味着能获评“品字标”的企业绝对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天禧红木,从有“中国木雕之乡”美誉的浙江东阳诞生、发展、壮大,怀着“搭建人与自然和谐美好的居家生活空间”的初心,在红木家具领域精耕细作,深刻展现了浙江制造、工匠文化和浙商精神的内涵特质。

传承文化引领行业

红木家具在我国拥有悠久的历史,沉淀着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天禧红木立足经典,传承古典红木家具的艺术和品质,结合现代家居的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特色家具产品。

4

天禧红木深知,产品是企业制胜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从诞生之初,天禧红木就严把质量关,精选阔叶黄檀等名贵优质木材,采用高标准的精湛技艺,打造出的红木产品结构优美,气质典雅,具有很高的使用、收藏和艺术欣赏价值,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引领者和创新者。

除了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外,天禧红木还收获众多业内权威认可。不仅通过IS09001 :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014001 : 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被评为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收获了"中国著名名牌” 、“金华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持续突破超越自我

面对过往取得的累累硕果,天禧红木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秉承突破创新的精神,持续超越自我,在品质提升和产品升级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5

经过20年的砥砺奋进,天禧红木已成长为国内规模可观、品质一流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产品风格涉及古典、新古典、新中式,是国内红木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

2020年,天禧红木发布了全新的高端品牌——“大方”,承袭宋代极简美学,甄选印尼珍稀阔叶黄檀原材,以本色工艺匠心精造,打造了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标杆之作,在市场上引起巨大关注和追捧。

6

悠悠红木,款款深情。一直以来,天禧红木以木为版,以匠心作笔,为成功人士和年轻一代营造出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奢华与实用巧妙融汇的生活艺术空间,描绘了国人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

未来,天禧红木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坚守“大美、纯美、真美”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匠心传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引领红木家具行业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