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浪费半年时间通风,新房快速除甲醛这样做,一个月就能住

icon 2021-04-26 11:45:29
icon 0

摘要:说到新房除甲醛,很多人的首选就是通风了。尤其是我们老一辈的人传授的经验就是新房通风个半年就差不多了。

说到新房除甲醛,很多人的首选就是通风了。尤其是我们老一辈的人传授的经验就是新房通风个半年就差不多了。但是对于现在新时代的我们来说,好不容易奋斗拼搏来的一套房子,很多人都还是租着房子等着入住新房,如果都浪费半年时间去通风,那真是不值得的。

1

其次通风除醛也不能接触根本问题,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3-15年之久,仅仅靠通风半年也不能保证就可以安全入住哦。因为我们在通风的过程中,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就无法开窗,污染会再次聚集叠加。还有房间内有很多死角的地方也不能靠通风解决,所以通风是可以有效除醛,但不能单靠通风除醛哈,可以作为辅助方法搭配其他方法一起使用效果会翻倍哦~

2

下面推荐几个方法给大家,在结合通风的基础上一起使用。如果新房都这样做的话,相信你一个月就能搞定入住啦!

方法1、风扇吹风

在保持开窗通风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在每个房间放置一台风扇,同时将屋内所有的柜子门、抽屉等都保持打开状态,这样可以加快净化的范围和速度。

3

方法2、物理净化

4

它是物理净化的一种方法,安全有效,使用起也很方便,它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除醛材料,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分解甲醛,可以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比较适合现在生活节奏快又无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

5

方法3、喷涂净化

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分解媒和百藻喷剂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6

方法4、盐水擦拭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或者拖木地板,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