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海尔智家旗下AQUA跃居TOP3, Q1又迎34%增长!

icon 2021-04-26 10:22:18
icon 0

摘要:在2020年跃居行业TOP3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在越南的市场优势继续扩大。2021年第一季度,AQUA越南实现同比增长34%,其中冰箱增长40%,滚筒洗衣机增长42%,家用空调增长49%。

在2020年跃居行业TOP3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在越南的市场优势继续扩大。2021年第一季度,AQUA越南实现同比增长34%,其中冰箱增长40%,滚筒洗衣机增长42%,家用空调增长49%。

AQUA越南强劲增长势头的背后,是其品牌在当地市场25年的耕耘。AQUA越南成立于1996年,前身是三洋公司。25年中,通过洞悉几代越南人的生活习惯、生活环境,AQUA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和智慧场景,与数百万越南家庭共同成长。

1

在越南,一方面家电渗透率较低,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需求旺盛,另一方面在越南家电市场,日本和韩国品牌云集,彼此之间竞争尤为激烈。面对越南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海尔智家自进入越南市场伊始,就通过布局工厂等措施实现“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并以高端战略和贴近用户生活的创新产品突破市场屏障。

在AQUA越南产品中应用的每一项技术都来自消费者生活的启发。如随着越南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AQUA越南将抗菌技术应用于所有产品系列,并聚焦用户需求,打造的食材储鲜、健康洗衣、空气净化等健康场景,不仅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美好生活方案,也助力其在当地实现高速增长。针对城市生活空间局促问题,AQUA越南创新推出多尺寸抗菌冰箱、超薄机身的525大筒径滚筒洗衣机等满足用户不同空间的需求。

2

AQUA越南能够持续输出创新产品,依靠的是本土化生产基地以及研发中心。据了解,AQUA在越南共设有洗衣机、冰箱和空调四家工厂,在为用户提供贴近生活的创新产品的同时,也拉动当地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其中2019年7月投产的滚筒洗衣机制造工厂,整条生产线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工厂设计,年产能50万台,除了满足越南市场需求外,还将辐射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其他东南亚地区。

进入越南市场25年,AQUA扎根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用户场景体验,成为当地本土化竞争的有利优势。未来,AQUA越南也将继续通过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便利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