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质|良舍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新风格

icon 2021-04-25 17:42:30
icon 0

摘要:4月2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揭开2021年美好家居生活序幕。

  4月2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揭开2021年美好家居生活序幕。

1

  良舍家居作为中国原创设计十大品牌,受盛邀隆重亮相本次展会。据悉,良舍家居以“重塑∙再造”为主题,此次展出的产品延续了“设计”与“创新”的全新造物理念,演绎出多样化简约家居风格,犹如一股清流,在聚焦各界业内人士与专业观众的目光同时,也深受倍受商家及主播的青睐。

2

  在展会现场,良舍家居倾力打造了选品空间“Selection Space”,以场景化陈列和整体营造的沉浸式观展体验,融入简约、时尚、自然的美学基因。设计师以浅绿色与深绿色作为空间的基底色,营造清新自由的舒适感,辅以流畅的装饰金属条融合设计,赋予选品空间现代化极简主义色彩,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精湛的工艺与几何创意的完美融合。

3

  在产品方面,良舍家居注重产品的原创性,携手推出的产品涵盖厨房用品、家务清洁、收纳防尘、卫浴洗漱、衣物晾晒、美妆收纳六大系列,部分产品还荣获中国设计智造奖、台湾金点奖、红星奖等权威设计奖项,“参与家居行业盛会,不仅是良舍家居展示产品与实力的舞台,更是与业界伙伴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良舍家居总经理李汉斌表示,“我们坚信,每一个产品都有其生命,都值得去创造,去发现,去不断地发掘创新的无限可能性,让海内外消费者都能感知到来自于东方韵味的创意产品,为全球的商家提供高质平价的原创生活用品,助力中国家居日用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4

  通过本次展会,良舍家居凭借独特的原创设计实力和卓越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的意向客户洽谈合作,并积累了相当一部分潜在客户。在寻求更多行业内外的合作机会中,良舍家居始终以开放包容和互惠共赢的合作态度,拓展海内外市场渠道。

5

  未来,良舍家居将一直秉持匠心工艺,传承匠心品质,以执着的信念和极致的原创设计去创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家居创意产品,为世界展示中国当代独具创意的原创商品和文化自信,同时为人类社会带来一些美好的改变。

6

  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1年4月25日至4月28日

  良舍家居展位:5E31—5E3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浴界的“艺术家“:海信厨卫超薄速热大容量电热水器喜临门一季度营收12.5亿 7大券商扎堆看好,股价创上市新高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洗浴界的“艺术家“:海信厨卫超薄速热大容量电热水器喜临门一季度营收12.5亿 7大券商扎堆看好,股价创上市新高乐居私享会在成都举行 家居大佬共论生态共赢话题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再添网红打卡地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强势登陆成都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