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

icon 2021-04-24 07:39:30
icon 0

摘要:自2017年始,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甲醛的化学性质十分活泼,吸入高浓度甲醛可导致打喷嚏、咽痛、咳嗽等症状,还可诱发哮喘、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自2017年始,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中,将甲醛放在一类致癌物列表中,甲醛的化学性质十分活泼,吸入高浓度甲醛可导致打喷嚏、咽痛、咳嗽等症状,还可诱发哮喘、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甲醛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在装修完新房后,我们要做的头号任务就是把甲醛治理达标再入住。

1

  由于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在选择除醛方法上比较盲目,只能跟风除醛,下面几个就是最常见跟风除醛的方法,效果很鸡肋,建议还没除醛的朋友们就不要跟风了。

2

  1、土方法

  洋葱、橘子皮、柚子皮等这类果皮除醛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除醛方法。把果皮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以为能去除甲醛,这是非常荒谬的。它们只是用自身的强烈气味掩盖了装修的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了。

  2、活性炭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尤其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吸附力是很强的,但是由于它没有分解甲醛能力,而甲醛是不断的释放的,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活性炭的作用很弱了。如果不定期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3、光触媒

  光触媒是用二氧化钛做催化剂在光照条件下催化分解甲醛,但是决定光触媒作用的首要条件就是紫外线。但是我们的房间不可能全天24小时都有光照,所以没有光照的地方污染也会一直存在。

  除醛想要快还要有效,那下面这几个方法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这是我见过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不出一个月就能搬新家!

  方法1、通风加空气净化器

  天气好的时候保持全天的通风,在通风的同时可以把家里的柜子抽屉全部打开,加速挥发甲醛以便于空气流动时带到室外。如果天气不好无法开窗或者晚上不方便开窗的时候,就可以利用空气净化器来帮助加速净化。

3

  方法2、深层持续净化

4

  天然分解媒是无毒无害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喷涂家具后会渗透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也很好。喷涂干了之后再放百藻纳小包,三年免晒,自动吸附分解甲醛,可以起到持续净化保障新房不反弹的作用。

5

  方法3、绿植加擦拭辅助

  在家里摆放一些绿萝、吊兰、虎尾兰等能净化空气的绿植,不仅可以去除甲醛,还能美化家居环境,另外通过观察绿植生长情况好坏反映家里的空气质量状况。另外在擦拭家具卫生的时候可以加些盐水,对去除家具的表面的有害物质和异味有很大的帮助。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新房装完就敢住,是真不怕甲醛吗?做好这4点,你也能安心搬新家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装修第二套房,新房除甲醛只需做好这4点,不出一个月搬新家喜临门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15% 自主品牌成新增长极喜临门Q1线上业务高增231%,新零售将深化睡眠场景品类布局全棉时代“棉”主题色号发布,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喜临门率先实现深睡科技突围在英国:海尔智家、三星、惠而浦居权威测评榜单TOP3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成都站圆满成功与淘宝美团媲美 土巴兔装修大学5年助推数万装企互联网转型红星美凯龙51HOME趴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