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厅开业、品牌焕新、三砖并驱...白兔布局新赛道释放三大信号

icon 2021-04-22 21:44:51
icon 0

摘要:4月17日,白兔瓷砖佛山形象展厅开业仪式既品牌焕新发布会如期举行,数百业界人士及多家媒体到场。

  生而不同,敢于不同。

  4月17日,白兔瓷砖佛山形象展厅开业仪式既品牌焕新发布会如期举行,数百业界人士及多家媒体到场。此前,关于该展厅的消息已广泛流传,成为2021第一季度里陶瓷行业里备受关注的热点。

  从事先的准备,到正式开业,整个过程看下来,都能感受到白兔瓷砖对展厅、对全品类战略布局的高度重视。更重要的是,在展厅开业动作的背后,传递出更重要的三点信号。

  一是高规格大阵营的开业与品牌焕新动作,意味着室内墙地砖市场迎来一名硬核选手;二是经销商有了一个新的加盟创业机会,而消费者装修时多了一家可供选择的实力瓷砖品牌;三是年轻化品牌打造正成为陶瓷行业的一种选择,甚至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方向。

1

  高规格大阵营:建筑陶瓷市场再迎硬核选手

  仅从6000平方米的展厅规模来看,就足以感受到白兔对此次战略升级的重视。

  具体到本次开业现场,多种细节进一步显露了这位外墙砖及马赛克龙头的勃勃雄心,其中,多达600人的参会嘉宾规模就是一大体现。

  据公开信息,参加开业活动的知名人士中,除了旭日集团董事长黄英明、总经理宁红军,佛山白兔陶瓷总经理王伟等高管团队外,同时到场的还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鲍诗度、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专业委员会理事曾令可、中国陶瓷城集团公司总裁余敏等。

  到场嘉宾多为建筑陶瓷行业的相关协会领导及资深人士,近年来在产业政策研究建议、行业发展分析研判、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有不俗的成果。此次助阵白兔瓷砖的展厅开业活动,既体现出对品牌的看重,也反映白兔在行业层面拥有较强的资源与认可度。

2

  高规格的动作之下,预示着室内墙地这个庞大的市场版图上,正式闯入一名实力不俗的硬核选手。

  转型准备充分:经销商与消费者有了新的品牌选择

  为什么说转型准备充分?

  据旭日集团董事长黄英明透露,白兔瓷砖一直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品质为保障的产品理念,已在湖南投资20亿建生产基地,新增4条智能生产线,高起点打造绿色建材墙地砖产品。

  在此前较长的时间里,白兔瓷砖就已经在马赛克、外墙砖两大优势品类的基础上,展开了对室内墙地砖的攻势。

  而这次借形象展厅开业及品牌焕新发布会,白兔更是推出全品类的新品组合,包括岩板、大理石、仿古、木纹砖、马赛克等,并以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出现,无疑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产品矩阵经历长时间的打造后,已走向成熟,而佛山展厅开业象征着新征途的发力点。

3

  再者,配合新产品发布,活动现场出现了多种新举措,向外界传递了更丰富的信息,尤其是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鲍诗度教授、世界陶瓷论坛主持人陈丁荣,以及视觉、空间、产品等陶瓷圈、设计圈知名人士发表的专题演讲,可以看出白兔在产品打造环节投入了更大的力度,付出了长期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开业现场已有经销商签约,正式拉开了白兔瓷砖发力经销商零售渠道的大幕。而对于经销商来讲,一家实力品牌的出现,往往会给出富有竞争力的合作政策,被视为投资致富的新机会。

4

  年轻化品牌打造:抓潮流家居审美,做潮店潮牌

  近年来,包括建筑陶瓷在内的整个泛家居产业,多个一线品牌在部署年轻化战略,重点聚焦品牌形象的年轻化、增强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沟通,比如鹰牌陶瓷、新中源、东鹏、宏陶等。

  另外,部分企业专门打造面向年轻用户的子品牌,比如欧派旗下的欧铂丽、索菲亚推出的米兰纳、好莱客与齐家网合作的Nola等,都是走年轻化的路线。

  白兔瓷砖此次展厅开业、出击室内墙地砖市场,同样考虑了年轻化的方向。具体来讲,走潮流审美路线的产品设计、服务主流客群的空间方案,以及出圈的潮牌形象打造,是此次白兔瓷砖给人的鲜明印象。

5

  “生而不同,敢于不同”作为此次开业活动的核心主题,充分体现在产品设计上,从核心技术与差异化入手,围绕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品类打造,并借助多元组合与铺装应用,实现多风格、符合潮流审美的空间布局,满足新生代客群对家居环境的想像。

  我们注意到,在传统活动之外,白兔在展厅开业现场准备了多种新鲜的内容,比如超级IP的揭幕,也就是此前盛传的白兔形象,随后专门准备了一场5分钟的飞兔激光秀,进一步演绎超级IP的内涵。

6

  配合开业活动,白兔瓷砖同时请来了数名网红主播,在现场做起了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此次品牌焕新活动的影响面。

  作为一家外墙砖与马赛克起家,并长期主打工程渠道的陶瓷品牌,白兔在切入室内墙地砖赛道、布局零售市场之初,就能用好当前流行的传播方式,无疑颇具创新示范效应。

  年轻化的产品、年轻化的空间方案,配合年轻化的营销,一套组合拳打下来,进而呈现给市场一家有趣有内涵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品鉴会成功举行 二次发布气氛热烈成熟经销商现场签约高端TOP2!卡萨帝换道场景进入头部怪不得邻居家装修完没味道,下套房装修除甲醛我也这样做,太实用了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德贝与LG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