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供应链赛道红利之争 林氏木业设仓成都

icon 2021-04-22 15:55:31
icon 0

摘要:4月21日,“共商发展,共谋未来——2021林氏木业X成都家协战略研讨会”在林氏木业总部成功举办,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林氏木业产品供应中心副总裁崔杰慧、供应商管理部总监张发、供应商开发部负责人池福森、品牌公关总监陆阳以及来自川渝地...

  4月21日,“共商发展,共谋未来——2021林氏木业X成都家协战略研讨会”在林氏木业总部成功举办,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林氏木业产品供应中心副总裁崔杰慧、供应商管理部总监张发、供应商开发部负责人池福森、品牌公关总监陆阳以及来自川渝地区五十多位家居上游供应商代表到访林氏木业并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双方就目前家居行业供应链场景以及林氏木业川渝片区采购需求和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1

  释放年轻力,做年轻人的同行者

  会上,林氏木业品牌公关总监陆阳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林氏木业以年轻用户为定位的品牌发展情况。作为互联网家居领先品牌,林氏木业一直用产品、服务和一系列营销活动保持着大步阔进的节奏, 持续深耕在品牌年轻化营销的赛道上,通过全风格全品类的产品战略发展,打造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的家居服务,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元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次买家具的首选品牌。林氏木业连续多年获得天猫双11住宅家具类目销冠,2020年天猫双十一更是取得了12.12亿商品交易总额的好成绩。

  夺目成绩的背后,是林氏木业在传统低频次消费的家居行业里,用年轻的姿态跟用户保持着高频沟通互动的结果。一方面,林氏木业全年打造超50场高频大型营销活动助力品牌强曝光,持续创造销量高峰实现品销合一。以2021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例,在产品上林氏木业融入了时下年轻人推崇的Y2K风格,在全民皆“抖”的当下则邀请了当前最火的国民“戏精”辣目洋子一起抖音互动打卡。另一方面,通过全渠道战略布局,以“成品+定制+家居”的综合业态革新家居线下消费场景。目前为止林氏木业全渠道粉丝数超2000万+,线下新零售门店快速扩张至475家,在2021年,林氏木业将会加速布局线下门店,计划招商400家。

2

  林氏木业品牌公关总监陆阳会上发言

  整合升级供应链体系,奠定市场核心竞争力

  任何前端强势的品牌,总离不开背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尤其对于家居行业来说,稳定和完备的供应链,可以让家居行业在前端服务上及时快速的响应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提供完整的用户体验。对此,林氏木业产品供应中心副总裁崔杰慧在会上表示,林氏木业拥有强大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成功助力林氏木业打造出性价比更高、更具竞争优势的家居产品。随着林氏木业不断发展扩大,对供应链管控维度与深度的诉求也愈加明显。因此,林氏木业将会提前布局,持续扩充其供应链的能量池。川渝作为家居制造的传统制造基地,产业链发展已经比较成熟,林氏木业希望能发动起这个片区的供应商,打造成为林氏木业第二大供应链基地,为公司业绩保驾护航。同时,为了降低全国部分地域的运输成本和运费风险以及提高货物轮转效率,有效应对并消化持续加码的进货量,除了原有的20万方的数字化立体仓储外,林氏木业在成都设立的仓储中心于今年5月份也将正式启用。第一期规划仓储货值约4000万,第二期规划将根据采购量提升来增加。

3

  林氏木业产品供应中心副总裁崔杰慧分享未来川渝地区供应链发展战略规划

  林氏木业供应商管理部总监张发则表示,林氏木业在全球拥有200多家一线大牌供应商;目前在川渝地区在途合作的18家供应商,月均采购额可高达2000万。采购的类目以板木类,软体家具和小件为主,采购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0%。事实上,林氏木业爆款系列不乏有以板材原料为主的款式,如2020年爆款现代大理石实木家具组合LS058系列、现代简约卧室家具组合,LS046实木系列等均取得了15.3万件11万件和12万件销量的好成绩。在未来三年至五年的采购规划里,林氏木业在川渝区域的采购额将会持续增长,预计将会占据林氏木业全国采购总额的35%左右。

4

  林氏木业供应商管理部总监张发介绍供应链战略体系

  为了让现场川渝片区的供应商对林氏木业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林氏木业供应商管理部-开发部负责人池福森不仅对产品需求和工艺材质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相关的研发流程和生产工艺,而且与现场来宾进行深入互动探讨。

5

  林氏木业供应商管理部-开发部负责人池福森会上交流研讨

  从这一系列举措中,不难看出林氏木业对川渝地区供应链的重视程度。对此,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古会长表示,调研团此行考察佛山家具产业带,与林氏木业的交流研讨收益匪浅,四川家具企业通过对国内市场进行深度和广度的开拓,有利于企业本身打破原有固化思维,为今后开创利润新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6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总结分享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双方深入地交流学习,双方达成共识,期待尽快找到切入点增进合作,面对日益增长的家居市场需求,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林氏木业会继续以高效能化供应链与精细化运营突出重围,进一步抢占了家居存量竞争市场,实现多方面的突破与创新,共同推动川渝乃至全国家具供应链在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的高效协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蓝光地产与全屋置造·拎包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入局万亿拎包蓝海今天才知道,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卡萨帝:世界不是绕着叫嚣者转,而是绕着发明者转德贝与LG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寻找首批用户:一台卡萨帝,换成了一套卡萨帝马上搬新家了,新房气味散不掉,这4招快速除甲醛的方法你必然用的上第二届中国空间设计+创想峰会成功举行4.30日-5.7日,变色龙家居五一全国大惠战即将启幕!“居,无石不雅”,新中式强势回归下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母亲节送什么好?不如送一台荣泰按摩椅呵护母亲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