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甲醛治理”忽悠了 十年装修监理教你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

icon 2021-04-21 11:33:09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达,新房除甲醛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来。

  随着互联网的发达,新房除甲醛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来。当然五花八门的除醛方法也就跟着火起来了,其中“甲醛治理”就忽悠了不少人,为了不让更多人被忽悠,今天就来听听十年装修监理王工来跟大家讲讲这其中是原因吧!

1

  原因1、只做一次除醛就指望能根除

  甲醛是长期挥发的,长达3-15年之久,而甲醛治理只是一次除掉表面的甲醛,来达到快速除醛的效果,并且承诺7天就可以入住,但殊不知后期甲醛反弹的时候,甲醛治理是不会定期给你上门治理的。

  原因2、检测数据可以受人为控制

  有些甲醛治理机构会在前期检测的时候把甲醛数据调的很高,一个是让你着急除醛,一个是这样在后期治理结束后再把数据调的很低来达到除醛效果非常好的目的。

  原因3、除醛价格见人下菜单

  不同甲醛公司的报价能从几百到几千,这就看你是不是容易被坑的那种人了。成本不透明,所以价格都是他们说了算,具体用到的材料成本就不得而知了。

2

  这些就是甲醛治理的套路了,想要除醛其实也没有那么难,下面让我们的装修监理王工教大家3招轻松搞定新房甲醛问题。

  第一招、勤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关键是勤通风。

3

  第二招、百藻纳分解

  治理机构之所以反弹速度快也是因为大部分使用的都是化学类产品,而我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使用物理净化包来净化,百藻纳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它的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4

  第三招、家具喷涂

  对家具的净化主流方式还是喷涂处理,选用分解媒、百藻喷剂这一类的天然喷涂材料,它们是无毒无害的,ph值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喷涂家具后表面会形成一层分解层,它会渗透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也很好。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雅之轩门窗“赋能终端 决胜市场”经销商大会召开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梦洁用心打造高端床品品质品质生活 至美绽放 —— 木里木外首届418木里菁英生活日华丽启幕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