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直接通风就错了,治理工程师教你一招,至少提前半年入住

icon 2021-04-21 10:11:39
icon 0

摘要: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健康杀手,对新房刚装修完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小到家里面的新袜子、衣服、玩具等,大到沙发、床垫、衣柜、桌椅等,加上装修过程中用到的各种装修建材,都会有甲醛的身影,而新房装修后将这些材料叠加后就非常容易造成超标的影响...

  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健康杀手,对新房刚装修完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小到家里面的新袜子、衣服、玩具等,大到沙发、床垫、衣柜、桌椅等,加上装修过程中用到的各种装修建材,都会有甲醛的身影,而新房装修后将这些材料叠加后就非常容易造成超标的影响,挥发周期长达十几年之久。

1

  有的人新房装修完就直接开始通风除醛了,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真这样做那就错了。通风作为新房除甲醛必不可少的步骤,很多人都会迫不及待的选择立马开窗通风,但其实刚装好的新房和刚搬进去的新家具,它们本身含水量都会比正常的高出不少,立马开窗通风会加速水分蒸发,直接影响到装修和家具的定型稳定性。教大家一招就是可以先把新房密闭几天,等室内材料都干了之后再进行通风除醛。

  还有的人想着自己不着急入住就通风个半年到一年再入住,其实也是不靠谱的,通风受影响的因素很多,比如天气、室内结构等,如果无法保持每天全天都开窗通风,那么甲醛就会再次堆积污染,除醛效果只会大打折扣。

2

  那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正确有效的除醛呢?下面让我们的治理工程师李工来教大家一招,至少可以提前半年入住哦~!

  李工: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我们可以对新房进行源头深层治理,这样可以更彻底有效的清除甲醛。先用百藻喷雾将室内所有家具进行里外均匀的喷涂,不留死角,它可以渗透进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对去除异味的效果也很好,等干了之后再放置足量百藻纳小包持续净化,它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等污染,三年免晒,同时可以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百藻喷雾和百藻纳小包都是***矿物质成分的除醛材料,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伤害,可以放心使用哦~!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雅生之地” 成都站 | 探寻生活中的美学密码宜和宜美战略发布会 | 聚势合力,共燃2021!在日本:海尔智家新生活份额持续第一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