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海尔智家驶入快车道,3月同比增长110%

icon 2021-04-20 17:15:18
icon 0

摘要:在海外高端创牌的海尔智家,不断发力抢占全球细分领域和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

在海外高端创牌的海尔智家,不断发力抢占全球细分领域和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

据数据显示,海尔智家1季度在印度全品类整体同比增长47%,单3月取得同比增长110%的好成绩,其中空调、热水器、电视均超三位数增长。

1

随着印度消费者需求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海尔印度积极创新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更好地融入不同群体。3个月内,印度海德拉巴市四条地铁线路上接连驶出“海尔专列”,车身印有海尔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在内的全屋解决方案,每天超30万人次乘坐,实现品牌形象的展示。

2

此外,通过线上渠道,海尔印度与用户共同庆祝传统节日洒红节,加强用户交互。3月24日,海尔印度在社交媒体开展#HaierHoliChallenge健康生活挑战赛,活动触达量2.9亿,通过线上多平台联动,线下核心门店屏幕活动曝光,助推海尔印度口碑和知名度的提升。

3

在贴近用户的过程中,海尔印度及时捕捉用户需求,提供符合当地家居场景需求的产品。针对疫情期间,用户提出的消杀、舒适、智慧等需求,海尔印度发布了大屏冰箱、525大筒径洗衣机、UVC杀病毒空调、Google智慧电视、方形机热水器等一系列智慧产品,为用户带来全屋场景体验。其中,UVC杀病毒空调支持WiFi和语音控制,兼容亚马逊Alexa和谷歌语音助手,用户可以更直观地与智能家居设备互动,并根据个人需求定制,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空调。

不仅高质量的产品和场景方案收获认可,海尔印度的服务优势也显现出来。作为疫情期间唯一没有停止服务的家电品牌,海尔印度获得2020 Flipkart“最佳服务奖”,这也是海尔印度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海尔印度将持续优化业务,提供领先于行业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不断迭代的智慧场景和更加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