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装修甲醛夏天容易反弹又超标?根本原因是这3点没做好

icon 2021-04-20 17:13:31
icon 0

摘要:夏天很快就要来临,以往每年到了夏季就会有很多已经入住新房的业主家里出现装修甲醛反弹又超标的情况。有研究表明,气温是影响甲醛释放的主要因素之一。

夏天很快就要来临,以往每年到了夏季就会有很多已经入住新房的业主家里出现装修甲醛反弹又超标的情况。有研究表明,气温是影响甲醛释放的主要因素之一。夏季温度越高,甲醛的分子活动剧烈,很容易从家居的内部移动到家居表面,从而加速的挥发到空气中。室温每上升1度,木制家具、地板等处挥发的甲醛会使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上升0.15-0.37倍。

1

气温影响着甲醛的挥发速度,所以出现了甲醛反弹又超标的情况,但是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3点没有做好:

1、叠加污染

装修风格过于复杂的新房,它的污染会比简约风格的会更多一些,后期反弹的几率也会大一些。因为任何新的材料,新的物品都会有污染源,很多被隐藏在更深层的甲醛会随着温度的变化慢慢释放出来。

2

2、通风不足

很多人在入住后就忽略通风问题,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不论用什么方法除醛,只要天气允许,通风还是要勤一些,不仅利于有害气体的散发,我们也能经常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3

3、方法用错

除醛方法如果没有选择正确,就算暂时的治理达标,那后期也会容易反弹超标。比如用炭包不定期更换晾晒、光触媒没有光线就无法分解甲醛、甲醛清除剂只能封闭甲醛、治理机构使用化学类喷雾等等,都会容易造成甲醛反弹。

4

那么我们如果遇到了这些情况,甲醛又反弹超标了,要怎么做才能更安心的入住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3个快速安全有效的除醛方法,入住也不影响使用。

方法1、空气净化器

如果已经出现甲醛反弹超标,而通风受天气和环境影响比较大,当天气不好或者晚上没办法开窗的情况,可以适当的配合空气净化器来一起使用,这样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净化,搭配着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5

方法2、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成分是***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6

方法3、天然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业绩说明会速递|集泰股份水性漆新市场表现亮眼 猛增超40%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