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书新篇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

icon 2021-04-20 10:18:16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6-17日,以“匠心经典 • 多彩传奇 ”为主题的2021多彩涂料嘉年华暨应用发展论坛在浙江安吉拉开帷幕。

  2021年4月16-17日,以“匠心经典 • 多彩传奇 ”为主题的2021多彩涂料嘉年华暨应用发展论坛在浙江安吉拉开帷幕。活动以多彩应用、智联未来、匠心品质、创新发展为重点,聚焦多彩涂料应用技术的发展,研讨新型建筑涂料在原料-成品-涂装-应用-检测-培训等全产业链条上的发展,推动多彩涂料行业创新,促进整个产业链条的可持续性。

1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涂料行业以及相关领域内的资深专家与专业人士,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多彩涂料全面的分析和解读。作为本次论坛的特约支持单位,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多彩保护胶产品精彩亮相,成为各大涂料企业“用心种草”的上游原料企业。

  实力产品助力多彩行业 丰虹倾力支持首届多彩涂料嘉年华

  近年来,多彩涂料因其VOC含量低、简易的施工、较高的安全性等优势,在外墙翻新领域的份额有着爆发式增长,这也让身处涂料上游企业的浙江丰虹看到了机遇。

  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从事膨润土事业已经三十多年的老牌企业,其产品在涂料行业内已有广泛应用。一系列高性能、绿色环保的新型产品的推出与应用,也为丰虹赢得了涂料行业持相同产业定位的企业和业内人士高度的关注、支持和认同。在两站活动中,来自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刘戌都重点讲解了《硅酸镁锂多彩涂料应用》,刘戌主要围绕该产品在多彩涂料中的应用、多彩涂料试验配方以及建筑外墙创新方案”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认为可以将真石漆与多彩涂料进行创新性结合,生产多彩真石漆从而规避真石漆耐候性与耐污性不稳定等缺点,降低墙体承重,节约能耗,减少彩砂用量,并可大幅降低综合使用成本。针对多彩真石漆,丰虹也推出了多彩真石漆专用保护胶CL930。

  

2

  然而,随着环保政策的不断收紧与楼市政策的加紧调控,给多彩涂料的发展又增添了一丝不确定性。如何在有效应对市场与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抓住多彩涂料的市场爆发的蓝海,成为涂料行业的新话题。以此为背景召开的2021多彩涂料嘉年华暨应用发展论坛,紧密贴合了多彩涂料行业发展的时代背景,剖析多彩涂料行业的痛点。丰虹对此次活动的倾力支持,也可以初步窥见丰虹服务多彩涂料行业的决心与破解市场产品服务困局的努力。

  深耕涂料助剂行业多年 丰虹直击多彩涂料行业“痛点”

  在丰虹看来,多彩涂料发展迅猛、优势突出的同时,其缺陷同样开始显露。为此,丰虹也从自身产品出发,在会议期间对多彩涂料产品与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来自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刘戌在同期举行的多彩涂料全产业链技术论坛上的发言中认为:近年来,多彩涂料发展很迅速。多彩涂料在生产和研发的技术上有一定的要求,而且具有良好装饰性和涂层的耐候性。但是多彩涂料并不是尽善尽美的产品。据反馈,多彩涂料仍存在许多弊端。以保护胶这一关键原材料为例,不同水质、表面活性剂、降粘剂和降粘剂添加量等不确定因素都会对多彩涂料的自身物化特性以及施工效果产生影响。

  对此,丰虹也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合成工艺降粘的保护胶,此类保护胶降粘剂添加量少,且性能稳定。所以在制作多彩涂料时如何规避这些问题,就是选择对水质宽容度高,与材料配伍性好的保护胶,同时在设计配方时要考虑的其他助剂对保护胶的影响。

  

3

  笑迎四方宾客 走进绚丽多彩的“丰虹世界”

  作为本次论坛首日的收官环节,由浙江丰虹冠名的丰虹之夜欢迎晚宴隆重举办。作为东道主的浙江丰虹为与会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也借此机会同与会企业通过宴会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多彩涂料上下游企业间的凝聚力。

  

4

  晚宴上,浙江丰虹新材料总裁王春伟代表浙江丰虹对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晚宴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浙江丰虹在在座朋友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在2018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还获得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为了更好的发展,丰虹新材料成立了全资控股子公司——浙江科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专司锂皂石和水滑石的研发和生产。明天欢迎大家来参观!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多彩涂料事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5

  晚宴期间,浙江丰虹二期5000吨保护胶投产暨三期1万吨硅酸盐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也同期举行,仪式上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创色工艺研究部主管徐宁、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技术中心技术总监李小亮、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邱奉玲、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马翠营、浙江曼得丽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强、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亚波、上海磐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立明、浙江丰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春伟等作为启动嘉宾共同为该项目按下启动键,为该项目书写下新的华丽篇章。

  

6

  4月17日,浙江丰虹邀请与会嘉宾前往公司参观考察。作为东道主的浙江丰虹陪同客人们深入生产一线,依次参观了浙江丰虹二期5000吨保护胶暨三期1万吨硅酸盐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室,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制造能力、研发能力、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等。

  

7

  

8

  丰虹作为国内膨润土行业头部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产品紧跟国家政策,助力涂料企业转型。丰虹工厂作为科创落地的重要力量,以及企业发展的关键部分,其研发生产的产品不仅符合中国市场需要,也贴合大环境趋势。与此同时,丰虹工厂的市场的需求升级亦大有裨益。参观工厂这一交流方式,让与会嘉宾更直接地了解丰虹,了解其如何成为国内膨润土等产品的知名品牌,如何荣获多项业界荣誉。

  浙江丰虹始终高度重视与涂料行业的交流分享,搭建有效沟通平台,为促进涂料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交流,使得嘉宾们深入了解了丰虹新材的发展目标、企业文化、公司产品、自动化生产及环保理念等,也为助力企业间的合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结语

  在膨润土深加工深耕三十余载的丰虹,依托科技和创新的力量,美化消费者的生活的理念,专注自身强势领域,专为涂料企业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丰虹希望,通过此次多彩涂料嘉年华,将环保、安全、有效的产品传递到更多业界专业人士的品牌认知中,同时推动品牌建设迈向全新发展轨道。接下来,浙江丰虹也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升级、技术创新等多层面实施立体化的升级,向业界传达演绎更多的精彩篇章,更进一步提升丰虹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