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学会新房除甲醛这样做,邻居快踏破我家门槛,一个月入住也不难

icon 2021-04-20 10:11:25
icon 0

摘要:说到怎样除醛,本人应该是很有发言权的。我家是去年装修的新房,在经过一系列的除醛操作总结后,终于找到了一套非常有效还不反弹发除醛方法,现在邻居们都快踏破我家门槛了,跟着做一个月入住也不难。

  说到怎样除醛,本人应该是很有发言权的。我家是去年装修的新房,在经过一系列的除醛操作总结后,终于找到了一套非常有效还不反弹发除醛方法,现在邻居们都快踏破我家门槛了,跟着做一个月入住也不难。

1

  本人是去年刚刚装修好的一套90平的房子,买的装修材料也都是环保系数很高的,但是装修完之后做了甲醛检测还是超标。并且走进去眼睛喉咙会有刺激的感觉,于是乎就开始了我的除醛之路。

2

  刚开始的时候在网上找了几个非常火的除醛妙招,像什么果皮、熏醋、闷放等等,通通没有用,用了一段时间后甲醛不仅没有降,反而还升高了一些。后来又到网上买了一些竹炭、活性炭来除醛,刚开始甲醛下降了一些,但是一个月以后就没有动静了,后来才知道要晒一晒或者换新的效果才更好,平常工作那么忙,还要记得去新房换炭包,着实麻烦,于是就果断放弃了。但就算这样我最后还是没有选择甲醛公司治理,因为我一亲戚就是做这一行的,他们通常都是采用化学氧化类的喷剂治理,见效很快,但是也会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后期可能还会反弹,我们家有老人和小孩,所以也就不考虑这个方法。

  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之后,终于被我找到了一套快速有效的除醛方法,关键是安全还不反弹,下面就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做。

  步骤1、保持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装修完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多开窗通风,空气流通的状态下,可以避免室内有害气体集聚,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几乎零成本,而且还环保。

3

  步骤2、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4

  步骤3、百藻纳

  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是因为它的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5

  步骤4、盐水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收好这份净水机养护攻略 健康饮水每一天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成都建博会之行圆满收官揭秘内行人如何除甲醛,跟着做就行,新房急住根本不是事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三星中央空调新乡宝龙专属店开业 进军中原重要工业城市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何必晾房半年?新房急住除甲醛就这样做,一个月就能搬新家东芝冰箱本色系列一举斩获2021德国“红点奖”与“IF设计奖”!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